經過一個小時的國內線宿霧飛馬尼拉後, 我們來到馬尼拉NAIA 機場囉!
07_馬尼拉機場.jpg       

雖然是短短的路程, 但是有巴士接送... 當然是要坐囉! 畢竟身旁都是巨大飛機... 在底下走感覺很渺小... 最主要是...
沒有人要用走的! 自己一個人想走路也很怪啦! 哈~
從一進入, 標示還算清楚囉! 連我這路痴也OK啦! 我還不忘跟 Mang INASAL 烤雞腿飯大招牌來照相哩!

繼續跟著指標(Transfer)走, 來到電扶梯~ 跟著下樓去取行李(左側); 但因為我們在宿霧機場已經將行李直掛,所以免了
這手續^^ 就給她繼續大步往前走! 真是一派輕鬆! 不錯!不錯! (按照下圖紅線走喔! 可別跟丟!)
08_馬尼拉機場.jpg
走下去後一出去就是長得像這樣(總算回憶起當初從台北到宿霧的樣子!!)
跟著標示牌, 妳會慢慢被引導到三樓去~ 就是入關啦~ 登機門啦! 回到溫暖的家! 但是如果你還有那一點點時間,
不妨也可以走到四樓去, 絕對可以一飽您口腹之慾唷! (看老婆又吃了起來... 就知道...)
09_馬尼拉機場.jpg
來囉~ 來囉~ 繳錢的重頭戲來囉! 吃飽喝足之後, 可不要忘記時間準備進行入關呀! 首先就是買機場稅囉! P750!
10_馬尼拉機場稅 P750.jpg
收完機場稅 --> 填寫出入境卡(請記得簽名!) ---> 例行檢查(隨身行李,人身體)
11_出入境卡.jpg
經過兩個小時後... 溫暖可愛的家 (旅行社行程都是這麼寫~) 就到囉^^y
12_台灣.jpg

該是去買個鹽酥雞, 炸雞排的時候了! 哇哈哈哈哈!!!  

[相關聯結]

菲律賓宿霧學英文- 回憶滿滿從宿霧回台灣之路 (上)

菲律賓宿霧學英文- 回憶滿滿從宿霧回台灣之路 (中)

菲律賓-入境表格填寫範例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