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特別的制度: buddy teacher 亦師亦友的制度就在菲律賓 Philinter語文學校, 這制度提供給學生最快融入學校的大家庭裡, 也最能放心將難以啟齒的問題與你的 buddy 來作分享喔!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01_學校buddy老師.jpg

上圖中的韓國女生是我在 Philinter語文學校中認識的, 她會講一點點中文... 在學校的時候學過一點; 這天她正與她自己的 buddy 老師討論著...

 

原來是她想要升級去上AAT(之前介紹過)課程, 在她順利將基礎的發音/口音練習課上過之後...

02_討論選課.jpg

在 Philinter 語文學校裡頭, 既然提供如此的 buddy 老師系統; 所以也就建議學生在換課程/老師 前, 能夠與你的 buddy 老師先討論過, 由你的buddy teacher 來給你一點意見, 相信這樣一定能幫助同學作出更適當的決定喔^^

 

這是下課時的走廊一景, 今天老師們聚集在一起, 很熱鬧! 仔細討論著... 比對著... 原來是每個老師都對剛出爐的考試成績相當關心!? 當然... 是關心自己所照顧的學生這次考得如何囉!!

03_關心測驗成績.jpg

圖上中的右下角, 那位老師拿到自己的 buddy 學生隔天演講比賽的題目了! 她很緊張! 因為她可是要負責指導她的學生如何在隔天的演講比賽有好的表現呀! (看起來真的... 你的 buddy 老師最後搞得還比妳緊張了!)

當然! 我自己也會有個 buddy 老師囉! (哈哈! 是個女老師! 真好!) 我的老師: Nina~

很厲害的一位老師唷! 人也真的非常親切^^   如果我有什麼資料或是像這次考試的字彙表我沒拿到... 也是她問到我的時候, 我才知道有這個東東...   ㄎㄎ~ 你看! 這就是buddy 老師的好處之一囉!

04_我的buddy老師.jpg

 

這樣的制度很令人讚賞!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到每個禮拜五(課業結束日)的時候, 就會有一些同學完成學業準備畢業; 在 Philinter 中的畢業典禮也是與其他語文學校大不相同唷! 都會在大廳舉辦一場畢業典禮, 為這些即將回國的同學們頒發結業證書^^ 也提供一個機會, 如果同學想要在這時候感謝妳/你的 buddy 老師; 也可以在畢業典禮上說些感性的話唷! 感覺真的很不錯啦! 這種感覺不像是老師學生... 更有那種好朋友的感覺~

也許, 妳/你是個害羞的人, 但是想想... 學校就幫你直接做了這個橋梁, 每位學生都因為 buddy的關係而跟老師們成為好朋友的唷!

 

這張是 Linda同學在畢業典禮上與 buddy 老師; 瞧~ 也是蠻感性的一刻吧! ~ ~ ~

20110729 Graduation_Linda.jpg

 

最後, 除了讚賞之外, 還得感謝我"另一位" buddy 老師啦! 就是在學校左側的 Gaisano mall 地下室美食區的新鮮果汁吧的店員小姐啦!   因為她會幫我正音唷! 哈哈! 真的很感謝她^^  也因此我每天過去幾乎快把所有的果汁類型都點光... 來練練每個果汁的發音!  蠻可愛的一個店員!

05_果汁吧老闆.jpg

推!推!推!   這樣貼新的制度我很鼓勵! 真的很不錯唷! 實在讓我很放心^^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