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 是 Frieda 與 Mia 決定前往菲律賓學英文的日子; 還有從澳洲的 Joyce 和 Willa喔!

01_嗨~ Frieda and Mia 見面囉!.jpg(上圖左起: Apple, Mia, Frieda, Vito 於中正國際機場)

 有注意標題的, 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少介紹到 Joyce 與 Willa? 哈哈~ 別擔心啦! 這兩位女同學可不是記錯班機出發時間啦! Joyce 與 Willa 可是從澳洲過去菲律賓的唷! 到時候就會在菲律賓 Philinter 學校一起會合囉!

今天來到機場約十一點多, 由於宿霧太平洋航空借用復興航空的櫃台今天開的比較慢... 所以很容易就在長長的排隊人龍中找到這兩位女生唷! 哇!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女生帶這麼小的行李箱唷! 看得出來... Mia 的隨身行李是 "害怕"; 而 Frieda的隨身行李則是...兩條菸(@@) 不是啦! 是... 期待!

 今天當我們到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時候, 心中大概的想法就是預期的長長人龍... 咦? 令大家羨慕的是遇到了好多好多團呀! 哈哈! 當然是出去玩的團囉! (不外乎是長灘島了! 當紅當紅!)

這些準備出去度假的人, 看得出來都是年輕人唷! 猜想應該是大學生的年紀趁著暑假最後一個週末結團的吧!

02_前往第一航廈.jpg

找到今天要送機的主角~ Frieda 與 Mia ~ ~ (現在時刻: 晚上11點半)

03_正在排隊中.jpg

Check in 櫃台打開囉! 開始前進...

04_一起 check in吧!.jpg

當然, 每個同鞋不能避免的是. 先經一番寒澈骨! 不是啦! 不就是聽我囉嗦, 交代一番囉! (讓我有露臉的機會嘛!)

05_讓我講講話.jpg

整個感覺來說, 嬌小的 Mia 看得出來有點小小緊張, 因為知道隔天(禮拜一)會有一場入學的英文程度測驗+口試.. 因此顯得不知所措... Mia 也怕萬一對方無法懂, 或是自己沒辦法懂對方在講什麼呢?  哇哈哈! 每當同學顯露出這緊張的感覺的時候, 就是我表現的時候了!

經由是分享一些自己當時也曾經歷過的過程, 甚至是提供一些其他的新同學面對這樣狀況時候, 不錯的處置方式.. 我想, 對於新同學來說, 只要盡量的把前人所經歷過, 所看到過, 以及聽過的例子,資訊收集起來, 讓一切都在意料中的話, 肯定是可以讓自己比較安心點的唷!

至於, 另外一個大隻點的(是高挑..) Frieda小姐~ 就... 感覺很穩唷! 我想那外放的個性應該是可以適應良好的啦! (挖哈哈哈哈!)

經過我分析的照片... Frieda的小小動作(捏肩)... 大概就知道我可能太嘮叨了...  (淚)

 

06_同鞋注意聽.jpg

換老婆上場... 哇哈哈! 這樣比較有新鮮感囉! 這樣總不會被嫌煩了吧! (插腰)

07_換老婆講.jpg

面對這兩位小臉的人.......   我要求站在後頭... 再照一次..... (希望有差別...@@)

08_我要站後面.jpg

 [後記]:

收到照片囉! 從澳洲過去菲律賓一起加入學習英文行列的 Joyce 與 Willa 也順利到達菲律賓囉! 來張大合照吧!

09_Joyce and Willa.jpg

圖中我借用了"宿霧太平洋航空"的可愛小飛機圖樣...... 澳洲 --> 馬尼拉 --> 宿霧 (國內線乘坐此航空公司)

 

這次的送機任務圓滿結束囉!  同鞋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