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地來到機場, 為即將要出發前往菲律賓念英文的學生加油打氣! 其中, 由Arthur大哥的老婆傳來那甜蜜到一個不行的簡訊, 無疑就是今天送機中的最高潮! so nice~ so sweet~ 好令人羨慕呀!!

01_愛的訊息.jpg

 

內心真是跟著澎湃哩! 真的~ 好窩心~ 目送Arthur 入關後,  一路上仍然處於亢奮的狀態... 一路上跟老婆討論著這則"愛的簡訊"... 這次不用靠吃零食也可以開回新竹啦!!

這次的主角是張大哥啦! (因為他年紀比我大, 所以我才叫張大哥啦! 哇哈哈! 學生裡頭實在沒幾個比我年紀大...總也是... 讓我有機會年輕一下!)

張大哥可是"台灣智卡科技"的老闆唷! 由於業務上的需求, 所以參加了菲律賓語文學校的課程來讓改善&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就是人家說的: 活到老, 學到老啦! (哇哈哈哈哈! 就硬是要講人家"老"?)

好啦! 其實張大哥也才多我一兩歲而已, 最令我佩服的是仍舊保有時時學習的心態與超強的企圖心喔!

另外, 也要幫忙鼓掌一下... 還得忍住離家幾個月無法見到家中的老婆, 孩子們的相思之苦!!

但, 呼應一下大嫂愛的簡訊... Arthur大哥~ Vito也愛你啦! 不須要為我擔心! 你趕緊準備即將要來的期中考, 期末考呀! (哇哈哈哈哈!!  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就是見不得人家甜蜜蜜的樣子... 非得要搞一下破壞黏到不行的牽絲...)

 

每次都大排長龍... 有人準備出去玩.. 不須羨慕! 我們是去念英文, 又兼度假! 當然更好囉!!02_機場排隊長龍.jpg

ㄎㄎ~ 塞東西進去Arthur大哥的行李箱... 一台拯救Ruth的翻譯機啦!03_Arthur幫忙帶翻譯機給同學.jpg

大哥的手在抖啦! 哈草先...  (配上航廈外頭的秋風... 叼著菸的人總是好像有很多故事可以講的樣子...)

 印象很深, Arthur大哥分享了一則大嫂曾經塞了一包狀似毒品的"粗鹽"進去時常出國的大哥的行李箱...... 當場被海關懷疑很久... 還請大哥直接試吃那粗鹽... 想像當時傻眼的大哥~ 笑翻了!!!
04_張大哥解解菸癮.jpg

05_上樓準備入關.jpg

靠那麼近? ㄟ... (嚴肅) 這是屬於男人間的對話......  (老男人X2)   笑的哩......
06_男生悄悄話.jpg
07_認真模樣.jpg08_太幼稚了.jpg

合照^^  合照^^  合照^^ (硬是打斷人家對話, 來張合照!)09_合照合照.jpg

Arthur大哥! 為你加油! 不要客氣啦!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頭高興到不行啦! 收到大嫂那甜到不行簡訊... 瞧你整個開心的馬上展現給我們羨慕啦!10_給你加油!.jpg

 

1.) 粗鹽... 的功用: 據大嫂的好意, 是想說讓大哥帶著粗鹽出去下榻的旅館時, 可以灑一些在房間四週啦! 就是... 保平安啦!

2.) Arthur 大哥~ 別生氣啦! 你知道我是感性的人啦! 看見你收到這樣的簡訊, 除了基本的羨慕, 就是一整個    跟著你開心囉!  有什麼比得上這熱情指數破表的鼓勵呀!

3.) Arthur 大哥~ 大嫂私底下有告訴我: 『 我家老公真的交給你了, 好好幫我"督促"他喔! 』; 根據裡頭這"督促"二字, 我想... 我也是不得已... 隨時徹底執行的! (已經連絡了學校/老師/經理...)

 

PS: 台灣智卡?

營業項目: 智慧卡,感應卡,金融卡,磁帶卡,會員卡,貴賓卡,電話卡,預付卡,相片卡...等各類塑膠證卡.

代工服務: 印刷,條碼, 磁帶,流水號,燙金,錄碼,簽名條,密碼,刮刮樂,單卡包裝,IC值晶,噴碼貼標..等代工服務.

有需要的人可以再參觀他們公司的網址: http://www.simcard.com.tw

哇! 還有提供免付費的服務專線唷! 0800-020077 (真是方便哩!)

 

 

 

 

(20111009)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