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文學校, Life Cebu 對於學生管理上, 可是有明確規定門禁時間的唷! 在我的觀察, 門禁規定是否能確實執行, 是可以相對的反應出一個語文學校的讀書風氣的唷! 今天我們有請妖豔美麗的模特兒示範, 看看學校是否真的會執行門禁的管理?

Savi's first Warning paper in Life Cebu.jpg  

(由上圖看來... 真是有在徹底執行唷! 中了一張 "警告卡"........ 示範規示範... 要小心喔! 集滿規定張數之後, 可是會直接被學校退學的唷!)

很好! 首先, 我們得感謝 Savi親自幫忙試驗... (好啦! ㄎㄎ~ Savi 不是愛玩啦! 只是憑藉著嘗試新鮮事物的心態囉!)

其實呀! 有門禁的學校除了可以提醒學生: 夜深了! 平安回家最好! 在我的看法, 門禁確實有效"牽制"學生浮動的心, 絕對是一個能提升學校整體讀書風氣的好招唷! 

有其他同學的激勵, 讓自己也想迎頭趕上的環境營造是非常重要的啦! 同學們~ 可別輕忽語文學校讀書風氣的存在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