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再度回歸菲律賓語文學校 Life Cebu 大家庭的 Savi~ 可是有著非常多的新希望對於再次回來學校! 用功學英文自然還是排在第一順位! 再來是希望能與老同學再相聚! 也因此, 取消原訂的斐濟之行; 轉而重回 Life Cebu的懷抱!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jpg  

 

我直接借用了 Savi同學在Fb的照片! 果然是熱情的Savi! 不忘在菲律賓也營造我們慶祝農曆年的氣氛! 我現在才想起來, 當時在宿霧 Sinulog節慶遊行的時候巧遇 Savi 以及 Danny 他們兩個也在逛遊行! Savi 就有跟我提到她這次回去學校 還帶了"春聯"唷! 哈哈! 想不到! 就貼在Savi 自己的房間裡頭! 紅色的春字, 的確增添了不少喜氣的樣子!

這樣一定可以增加Savi的鬥志啦! 加油啦! Savi~ 這可是你的前哨站! 先提升好戰鬥力, 下一關等著你挑戰! 讓一切都變成可能!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