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師! 每次見到她, 或是跟她說話, 總是會需要聚精會神的唷! 為什麼? 因為朱老師你說話好快呀!! 一稍不注意, 可能就從燒餅變成蛋糕了! 有著年輕... 不~ 應該說: 永遠年輕的她!有著源源不絕的好精神! 與美麗的心情^^ 在身邊都會被輕易的感染呢!

01_Life Cebu_Alice and my wife  

(和畢業的同學們在火鍋店的合照, 大張的"少女時代" 是朱老師與我的老婆啦!)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主角- 朱老師!

請先喵一下, 下方的圖片... ? 當然沒看見今日的主角囉! 但是, 請注意! 你看到的可是今日主角朱老師的部分著作唷! "哇!!" (好的好的! 相信已經有人跟我一樣驚訝了!) 天呀! 隨便上網查一下 就可以跳出這些相關食譜的出書! "嘖嘖嘖..." (插腰) 真有一套! 原本覺得對西點蛋糕有莫名自信的我, 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 朱老師從中式橫跨到西式糕點! (留點位置給我站嘛!)

說到這裡, 我必須直接把話題帶回到我們的主軸-  菲律賓學英文! 沒錯! 其實, 我真的很佩服也很開心(自喜)的認識到這樣厲害的人物! (關佩服啥事? 佩服自己去認識到嗎? 哈!) 其實, 我佩服的是: 朱老師永遠的好精神, 以及時時不忘學習的心態! 朱老師總是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安排新鮮事物來學習~ 舉這次的例子就是~ 其實已經可以使用不錯的英文溝通的朱老師, 仍是希望能夠再加強一下! 因此, 安排了這次的菲律賓學習英文之旅! (唉! 每每見到朱老師, 都會先自省一番...  朱姐的字典裡是不是沒有"懶惰"這兩個字呀!?)

06_Life Cebu_Alice's Recipe  

朱姐到達宿霧後, 隨即就由我們的熱情的"學姐" Savi 來幫忙熟悉四週一下囉! 這天我也從馬尼拉過來跟他們在學校附近會面, 為了不花太多時間, 就近選擇了 威廉Bar 來聊聊天囉!

03_Life Cebu_Alice in Life Cebu  

天呀! 我活像個菲律賓胖子>< 整個肚圍來推測...應該是馬上到達拉警報的界線@@ (應該是我坐的太邊邊, 相機鏡頭產生的... 什麼碗糕現象的!)

04_Life Cebu_Alice, Savi, and Vito  

為了平衡一下自己今生大概是比不上朱姐西點功力的我... 上網到朱姐FB上發布的 Life Cebu 房間照片... 我大概只找到... 朱姐這點總跟其他女生一樣了... 保養品一堆的下場... 就是 桌子 總是不夠用! (說起來這也不算什麼... 唉呀! 朱姐! 你就是這麼厲害呀! 我希望我到你這個年紀 我還能有這般無敵少女的青春洋溢氣息呢!) 說得好像... 朱姐已經 7, 80 歲了....><

02_Life Cebu_Alice double room

朱姐的上課狀況... 其中最為朱姐又愛又恨的應該就屬於加拿大老師-Stephen; 還記得朱姐常常跟我說: Stephen又再找她麻煩了! 又再糾正她的發音了! 又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05_Alice in Native Speak  

以為我這樣就要結尾了呀? 沒有啦! 這篇文章的結尾... 我想以朱姐寫給我的一段話來壓軸:

I love being a student and enjoy school's life so much.

It's my fourth time coming to Cebu.

It was the happiest moment that I chose Life-Cebu language centre to learn English

In this ELS Centre, I've known many friends from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Because most of my batchmates are foreigners, so I must get into English conversation and it's a good opportunity of practicing English.

Teachers here all have very standard English pronunciation. They're always teaching students seriously but interestingly.

So I'd like to say, "I am happy being a student here."

I’m thankful to my agent --- Vito! He recommended me such a good language center to me. If I have an opportunity once more, I will come back!

 

我...... 自私的把有提及我的名字的那句話 粗體 起來了! 哇哈哈! 能被朱姐這樣感謝到! 我... 當然值得高興好一陣子哩!!!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