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巧合? (這兩個好像是同義...) Jody 與 Fish 的相遇(咦~@@~ 說的好像是男女生)... 一個粗枝..不!不! 一個是大處著眼又帶點俏皮, 一個則是懂得從小處著手細膩心思... 成為學習上的好友! 不會意外唷!

01_Life Cebu 追夢   (左起: Fish, Vito, Jody)

咦~~ 我跟Fish都穿牛仔褲... 我跟Jody都穿格子襯衫... 哇哈哈! (PS: 我那個看似內褲, 卻是我的襯衫啦! 為了不壞了各位看下去的興致...)

接觸Jody的時候, 就被她的那股哪來的樂觀吸引住! 有什麼不好? 這樣樂觀的態度無法強求! 要自然發出才難能可貴呀! 當時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她, 為了讓二簽, 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想趁著一簽結束到二簽開始的中間空檔, 除了回台灣看看家人外, 也決定前往菲律賓, 為自己的英文打個好底子! 不要看她這樣喔! 她可是很努力在澳洲賺錢! 相信是心中已設定好的夢想, 就決定放手一搏的小女孩啦! (Jody會希望我用"可愛的小女孩"的... @@)

Fish and Jody 開始 check in 囉! (我現在想起來, 早在她們出發前就先讓她們兩個彼此先認識囉! 我記得還是Fish在北上機場的中途下車, 和 Jody一起到機場的哩! )

02_Life Cebu準備機場check in  

 巧妙地, 到以上的照片中, 我們都躲過了 Fish... 原本生性害羞的Fish 不太希望我們把太公開啦!

不過, 學英文的第一步就是: 不要臉!!!!!!!!!!!!!!!!!!!!!!!!!!!!!!!!!!!!!!!!!!!!!!!!! 我的意思是: 不要太在意面子囉! 這樣保證學習大躍進啦!!

好在Fish 也嘗試著放開自己~ 因此, 就可以讓我自然地取景囉! ㄏㄏ~ 安啦!

難怪 Fish 一開始會這樣希望... 說起來也是厲害唷! 我和 Fish 是在去年的九月份開始討論菲律賓語文學校的, 當時因為工作繁忙的她, 讓我們一開始的討論斷斷續續的~ 但這麼陸陸續續(這個比斷斷續續好聽....) 的討論過程中發現Fish 真的是一位十分嚴謹的同學唷! 菲律賓的大小事都問遍囉! (應該是跟 Peko 不相上下! 對了! Peko 開始上班囉!)

但是這樣的嚴謹態度讓我覺得非常敬佩, 同時也讓我感到熱血起來! 畢竟, 她選擇相信我! 我總也要拿出十成的把握來對付! 不~ 是來回覆, 解惑Fish 的每項疑問唷!

哇哈哈!! 正在專心看我個人MV的 Fish, Jody... 我想說來裝個鬼臉>< 但那個十秒自拍沒能算好 @@

03_Life Cebu看影片中

讓我解說一下... 我的個人MV的拍攝內容...

04_Life Cebu行前講解

經過解釋, 又更清楚嚕~ (嗚... 可能是嫌我吵, 自己看比較快!!) 沒有啦! 我知道她們是開玩笑的! (拭淚)

05_Life Cebu行前講解

06_Life Cebu Fish and Jody

很開心唷! 還記得... 在她們剛過去的前幾天, 忘了是打電話或是線上MSN, 知道她們兩個可是會在學校裏頭也用英文來跟對方交談以及練習的台灣學生喔!! 這個很難得喔!!! 真的很開心她們能夠做到! 要不然看到 Jody 還以為她是去菲律賓度假的! 真的! 我一再告訴我自己: 人不可貌相! 哈~

有一次, 我合理懷疑她們兩個是不是有點嫌隙呀? (不是八卦啦! 是擔心! 也是關心!) 後來問了 Fish, 也問了 Jody~ 哈! 原來是我自己想八卦!? 不不~ 是我自己多擔心了~ (咻~) 你說~ 說到這裡, 就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 能夠讓兩個志同道合的人變成好朋友~ 既可以在學習英文上互相鼓勵, 打破同為台灣人卻仍舊大方以英文練習! 在個性上又可以相輔相成! 乾脆結婚算了? 不是啦!!!!! 這樣的朋友多她一個, 不是很好, 有如一寶嗎? (那是... 一老, 才有一寶吧!?)

Anyways, 就是開心! 乾了!

出發囉!! 讓我們再來一張! (Jody說她有170 以上? 看起來還好啦! 那我也有囉!) 
07_Life Cebu準備出發

 

 

(20120212)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