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斯巴達! 是的~ 因應同學的要求, 或許... 針對某些同學, 斯巴達是可以選擇嚐試看看的一種! 但是, 一定要告訴自己! 要斯巴達! 就要撐下去! 這是一條天堂路! 斷絕一切的誘惑讓自己快速到達天堂的...路

01_Life Cebu Sparta Course(cover)   (借用電影 300壯士)

為什麼有特地一個標出"(分部)"呢? 是的! 有按時收看我的文章的同學, 或許可以猜出來~

事實上, 在 Life Cebu 中的斯巴達教育部門是在最近這幾個月才完成規劃以及開始實施的唷! 因此, 在 Life Cebu 裡頭是可以選擇 "非斯巴達" 或是 "斯巴達" 部門 來進行申請報名的!

別怪我把封面弄成這樣... 只是我認為... 我會佩服選擇斯巴達教育的同學們! 因為這是需要強大的毅力的!!

不囉唆! 先讓我們看看這幾乎是溢出來的課程安排!

02_Life Cebu Sparta Course(schedule)

好的, 有句話說 醜話講在頭~

除了原本 "非斯巴達" 部門就應該遵守的校規之外, 以下是斯巴達學生額外得遵守的:

1.) [外出] 禮拜一~四: 嚴禁外出; 禮拜五外出時間: 18:00~ 23:00 (學生當然是不能在外頭過夜囉! 不然哪是斯巴達!!)

2.) [自修] 自修時間, 斯巴達學生必須在自修教室裡指定的座位上 (直到晚上10點)

3.) [管理] 所有學生皆無條件的接受老師指派的回家作業 以及 每一考試!

4.) [管理] 所有學生皆出席每一堂課程!

5.) [管理] 違反同一樣校規達三次的學生, 立即退學! (無退費)

那麼, 可能有些同學會想說... 還好~ 還有兩次的犯規可以.... 千萬要小心~ 為了防止學生... 不不.... 為了"幫助"同學們, 學校也制定了相對的處罰制度... 例如曠課無故缺席, 每次罰款 P300 (菲幣), 每次違反門禁時間就又處罰的更重囉!

其實, 的確是在幫助那些無法自制的學生的! 或是想利用這樣破釜沉舟的方式來逼出自己潛力的人~ 是可以嘗試看看唷! 大家也可以從底下分析的時間看出, 斯巴達的確是用心良苦................ 高達 12 小時, 幾乎是除了睡覺就是英文了!!!

03_Life Cebu Sparta Course(Hours)

好啦! 也不要期待又怕受傷害...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去報名斯巴達分部學習! 這樣志同道合的同學, 將會有 90 位唷! (沒錯! 為了兼顧到品質與貫徹執行! 斯巴達分部的學生們可是與 非斯巴達學生 分開的唷! 因此, 這樣的名額被限制在 90 位而已喔! 應該是關門, 放狗! )

看看大家齊聚一堂, 共同來對對抗頑強的英文! 相信是可以輕易找到曾經共同奮鬥的戰友的唷!

04_Life Cebu Sparta Course(EN)

[學費]:

斯巴達的學費= 非斯巴達的學費(連結) + $70/ 4 weeks (這樣密集的課程只需要 + 每個月70 美金)

PS: 從 2012/9/1 開始, 斯巴達的價錢已經由原本的 +50 美金/4週 --> 調整為: +70 美金/4週 囉!

[最低週期]:

斯巴達的最低週期= 4 週 (不能抱著到此一遊的心態唷!)

 

 

斯巴達... 一個碰觸就得嚴格執行的課程! 一條選擇就不要想回頭的路! This is Sparta!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