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照片讓大家對宿霧南方大學-校園有更多了解^^



放心! 我既不會修照片, 而且有只有傻瓜相機, 所以照片就是實景喔!

[南方大學]
就從學校環境開始介紹起吧! 畢竟這是花上同學們一整天的地方!

從宿舍門口看見的樣子, 鄰近都是住家, 環境單純! 順著這路走6分鐘可到大馬路, JY商場, 很方便!  但是2分鐘後右轉
即是南方大學的後門, 就是我們上學的路徑唷! (眼尖的妳(你)請看有個紅衣人那裏就是右轉處)


前方那個鐵門就是剛提到要右轉進去學校的後門, 24小時警衛守候著, 記得打聲招呼~



進入學校後, 不到一分鐘請左轉, 轉角這大樓就是我學烘培的地方唷! 很方便吧! 這算是全方位技職培訓所~


繼續往前走囉! 接著是排球場~ 我喜歡這裡^^ 好吧!因為打排球的球員很健美~ ~

排球場再往前走就是南方大學附設的餐飲部, 裡頭盡是菲律賓當地食物, 可以來嚐試看看, 價位時在迷人!

這時候往右手邊一看~ 沒錯!我們就要在這裡練英文喔! 哈哈~ 護士群也是在這念書唷! 哇! (男女護士都在這)


好~享受餐飲部美食後(冰淇淋兩球也才台幣~7元) 想到就想寫出來!! 好~ 往前10步 後在此右轉, 前進教室

好~如同剛明示的那樣...這是護士上課的大樓, 看見一大群護士走過也不意外, 請專心! 教室在4樓~ 請專心!


上樓時, 休息一下~ 哇! 有時候藍天白雲 或是 夕陽西下的樣子 很漂亮唷! (學校的足球場)


[南方大學- 校園進階]
來看看南方大學其他學部, 小學部/ 高中/ 大學

這是小學部~ 很有趣吧!

高中部~ 這是變裝秀喔! 有趣有趣

大學部~ 走廊上也瘋狂了起來, 兩隊人馬比賽:利用各種東西拼湊起來, 比長度~ 有人還放香蕉上去...


大學部, 聖誕節前的聚餐, 就在校園裡也能容易被熱鬧的氣氛給感染喔!


校園一角~ 下課時學生群聚的地方 綠意盎然~ 這句話就是形容這樣的地方


念英文累了, 別忘了欣賞窗外


放學後天空的景象~ 容易的陶醉


這是我選擇在這裡加強英文的校園,
重回學生唸書的感覺~ 卻沒有繁重的升學壓力 卻可重返校園享受那單純的生活~  
當下課鐘揭開學生們的喧鬧~ 心情偶爾隨著小朋友跑跳時

總是提醒著我: 我還年輕~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