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 進入也位在宿霧的英文語言學習中心(ESL Center); 禮拜六, 日到達機場; 由學校專車接機到學校~ 這也是ESL Center一貫的服務!


是的~ 這是著名的 Winland TowerX2 (因為是兩座)... 計程車司機幾乎都知道^^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Life Cebu 就位在其中 Tower2 的第 4~9樓層
由於這大樓每層的面積相當的大, 因此在宿霧這裡早也耳聞他的房間可說是最大的!

OK! 廢話不多說... (還是已經說很多了?)

介紹一下在哪裡? 可以參考這篇(按我) 有地圖  , 附近有各麥當勞很好認!!
 
在右轉進去後會經過許多摩托車&計程車排班(很方便唷!) 三分鐘後就可看見入口處!

Winland tower 入口處; 以及24小時警衛守護安全
 
一進來是 Tower1入口搭電梯處, 請學生繼續往左前方走唷! 因為 Life Cebu在 Tower2
 
到達 Tower2囉! 請直接搭電梯上 4樓, Life Cebu語文中心的辦公室 & 教室區 (F5~F9: 學生宿舍)

F4電梯出來右轉, 即可看見語文中心囉!

接機人員將會發給您 (1)臨時識別證 (2) 分配房間鑰匙  (3)學生注意事項(一些規則&注意事項) (4)礦泉水一瓶

我選三人房, 我的房間803位於八樓... 電梯門一打開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警衛是逐層分配~
除了替維護學生安全問題外... 最主要是澈底實施嚴格的宵禁政策唷!

這就是我選的三人房囉! 哇勒! 房間SIZE真是大! 果然如同學校說的: 宿霧裡最大的!

晚上的房間再來一張... 原本就位處較高地勢 Winland Tower, 真是夠通風! 哇! 自然風最棒囉!

繼續延伸這間學校能給的最大房間... 有這個流理台, 小冰箱, 連身鏡也不意外喔!

這是我的床位~ 喔!? 扎實且帶有彈性的床... 不錯不錯!

這是書桌.. 開始整理我的物品, 筆電是一定要記得有的唷! 方便! (ㄏㄏ~ 巧克力一整盒... 噓~)

韓國室友, JOON 正在跟我展示他傲人的成績? (警告卡的次數... 大部分原因: 違反宵禁)

另一個韓國室友, Cloud... 很用功的一位學生唷! 從不會講英文到現在已經對英文對話很OK囉!

喔! 順帶一提~ 情人節前... 室友Cloud可是已經收到愛慕的人給的禮物(蛋糕)唷! 哇! 羨慕羨慕啦!  我吃就好了


在為大家用整理的方式, 幾項大家關心的:

[食]: 供應一日三餐, 無分週末, 假日照常供餐
[衣]: 學校提供送洗服務; 女生: 每週一, 三, 五 (送洗) 每週一, 二, 四 (收取)
                                           男生: 每週二, 四, 五 (送洗) 每週一, 三, 五 (收取)
[住]: 房間打掃, 經由事先登記, 請宿舍工友幫忙打掃房間 (2次/ 週)
[行]: 大樓一出便有許多計程車等候, 既安全又便利
[育]: 自修室 24小時開放 (冷氣, 當然全區無線網路囉!)
[樂]: 游泳池, 健身房, 辦公室也提供娛樂諮詢唷!(許多小島旅遊資訊除了看我部落閣, 也可以請教職員喔!)

關於學校在食衣住行育樂上可提供的服務或是要特別注意事項... 有興趣了解的同學在讓我知道~ 上頭只是粗略的簡介喔!

PS: 在學生健康方面, Life Cebu更有相當貼心的服務 ^^y
       [護士]: 一位護士全天候在辦公室, 可為學生解決平時身體的不適; 
       [醫生]: 每週二, 四 的下午 5:00~ 6:00 進駐在學校, 可供學生進一步做健康上的諮詢! 


[加映]: 其他房間規格
Single: 單人房
Twin: 雙人房
Triple: 三人房
4-bed: 四人房
==> 每種房間皆有附: 床, 書桌, 儲物櫃, 衣櫃, 電視, 冷氣, 冰箱, 流理台, 衛浴設備(冷熱水)

單人房

雙人房: (這可是女生的雙人房喔!) 哇哈哈! 男女都一樣啦! 只是...提醒一下而已啦!
03_LifeCebu 2人房.jpg  
三人房 (哈~ 我忘記我自己就是睡三人房... OK! 再多看一次囉!)

四人房:

01_LifeCebu 4人房.jpg  

衛浴:

02_LifeCebu 衛浴.jpg  


房間都有的衣櫃

房間都有的儲物櫃



[結語]: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舒服^^



今天多認識了兩位韓國室友~ 很開心~ 大家聊了很久很久~ 因為他們說: 我是他們第一個認識且聊天的台灣人唷!
初次見面的我們~ 也可以就這樣聊了東西南北... 很珍惜這樣的感覺^^y  也許這是當學生好處中的一個吧!

雖然沒有像南方大的綠地草原, 但卻可以提供給學生最大的房間... 哇! 真是取捨的問題~
更加印證之前提到: 沒有絕對的好~ 但是要為自己找到相對的好! 是絕對可行的~ 首先, 先問自己要的是什麼囉!?
ㄏㄏㄏ~ 喔! 什麼都要 這項答案不被接受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