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的第一個月,生活過得很充實,但也許是脫離學生時期太久了,一開始…其實有點令我招架不住。

p1 斯巴達..jpg  

 

前兩個星期,處在適應學校的課程: 大團體課、小團體課、一對一、晚自習以及寫作訓練。

每一堂課都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而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小團體的debate課程。一開始,我沒有辦法完全catch老師和同學的對話,所以第一個星期debate,因為都沒有發言,所以獲得了一份報告@@

而且幾乎每天都有作業,慢慢的我覺得挫折了、退怯了,連假日我都決定待在學校讀書,但心中卻有個念頭,我想cancel 這堂課,甚至想轉 main building,於是我決定和我的知心好友兼代辦討論---Vito

我告訴Vito我的困擾以及我的需求,Vito很有耐心的開導我,我們聊了三個多小時,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我的心靈導師,讓我有信心和毅力的繼續完成學業,讓我有機會可以和我的debate老師以及同學們那麼的match,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Vito,有他真好!!!

p2 斯巴達..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