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興奮的一天,因為我知道今天要跟四位學生在機場見面 ^^

P1.jpg      從左邊開始是: Ian (這是他第一次前往菲律賓的代號!),Vicki (等澳洲二簽),Renee (大學生喔^^),以及 Angel (剛挑戰奧週結束)!

 

好好!跟著這群年輕人聊著天,當然啦! 他們每一個都在出發前... 可能都被我疲勞轟炸,現在要出發前,又要聽我囉嗦! 哈哈! 沒辦法呀! 我年紀大啦! 我會怕孤單的!!!!!!!!

我雖然怕孤單! 不過我的記憶力卻沒有因為太多孤單佔據而減少喔!

P3.jpg      

Ian 是一個超級容易緊張的大男孩! 說大男孩真的不為過! 他其實內心真的住了一個完全不市儈的靈魂! 跟他說話,很有趣! 有時候說著說著...我都自己覺得 自己的心靈何時被汙染成這樣呀!? 哈!! Ian 的緊張容易到什麼程度呢? 我記得 Ian 到語文學校的前幾週,都還因為緊張而常常拉肚子呢!!! (PS: 這裡有跟 Ian確認過唷! 確定不是因為水土不符喔! 更不是因為菲律賓食物啦!)

P2.jpg      

Vicki 是個對自己英文沒有自信的人! 也許看這文章的你會覺得 自己也從未對英文有信心過呀? 不!不! 我所見識到的學生裡頭,Vicky 真的是誠實的! 而沒自信的原因,也真的是她真的真的幾乎全部都還給學校老師啦!!!!!! 也許你看到這裡也會說: 咪兔! 不!不! 我得說! 你應該不會是! 因為當我帶著Vicki一同訂購機票的時候,我還真的見識到 Vicki 沒有騙我! 也不是謙虛!! (哈哈! 我還真希望她是謙虛來著!) 

Vicki 說她從澳洲回台灣之後 吃得很胖呀! 可惜跟我預期中的"胖"還差得遠啦! (我其實 很期待 跟我差不多身材的學生... 我一直希望著... 因為照片會比較"和諧"...   )

 

(衝呀!)

P5.jpg      

Renee 說: 你可以叫我馬汀! (咦? 你... 不是女生?) 當我之前的學生說要介紹給我一位學生時... 我正思考著是否要謹慎面對...  哈! 也沒那麼多內心戲啦!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Renee 的中文名字念起來很像"瑞奇"馬汀的"瑞奇"啦! 所以就常常被冠上馬汀這名字了! 十足的一位大學生! 因為體力精神真正好! 這樣的人才不去學英文、背單字真是可惜呀!!!

"先這樣,我先出門!"

"喔喔! 好的! 等等... 這時候你去哪呀? " (時間凌晨一、二點)

"我去打麻將!!"

"..................... 麻...將..."   這時間我大概是吃麻醬麵然後睡覺而已吧!  就這樣! Renee 這樣的人才! 不用英文來消耗一些大學生的精力怎行?

P6.jpg      

唷! 上頭圖片怎麼這麼溫馨? (看見火鍋就覺得暖和起來!)

Angel: "好久沒有聽見台灣垃圾車的音樂喔!!!!!!"

我大概可以想像到在澳洲打拼(WHV)的Angel 可能正幻想一下自己正坐在國家音樂廳欣賞"少女的祈禱"的演奏吧! 沒錯! 我記得那時候我回台北,剛好趕得上幫媽媽倒垃圾(7:10 pm)呀! 我還記得我在電話上一直不斷的"測試"Angel 是否真的決心把自己接下來的三個月交給"斯巴達"呢? 

"我確定! 就全部斯巴達!"

"不考慮一下? 也可以組合課程呀! 不需要一次就..."

"我確定!"

*** 少女的祈禱 *** (垃圾車經過)

我心裡就想著... 你可真的要開始祈禱了呀! 斯巴達的嚴酷不是喊一喊而已呀! 

之後,Angel 從澳洲回來台灣囉! 因為我們住得很近!! 因此我們就約吃飯! 聊東聊西~ 聊很多~~ 能夠越了解我要服務的人,就讓我心中超級踏實! 這就是我想要的!

事實證明! 能夠完成斯巴達挑戰並獲得最終勝利的靠得不是祈禱,而是一種信念! Angel 作到了! 三個月後我和Angel 在機場見面,我見到了前來迎接天使的男朋友~ 我見到了發亮著的天使! 散發的是自信! 散發的是洗鍊後的光彩!!  (這不特地寫一篇鼓勵一下怎行呢?) 

 

好像要不注意到我們頭上的"新東陽" 很難喔@@ 哈哈! 

P4.jpg      

加油囉 各位!!!!! 我可不是來機場送你們去玩的呀!!      大      家      請     用     功    !!!!!

 

 

 

(20130803)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