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回到部落格上寫文章,很快地摸索了一些痞客邦新加入的功能後,仍然覺得千頭萬緒的不知道從何開始? 是近鄉情怯嗎? ㄏㄏ~ 太久太久沒能在這裡分享自己的心情!!

 20150328_002920.jpg  

 

哇哈! 感覺好像離開好幾年呀! 因為距離現在兩年前出發菲律賓語文學校的學生的相關照片我都來不及整理以及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第一張就先請大家吃喜餅啦!!! 不過不是我請的啦! 我都兩個孩子的爸啦! (哈哈! 終於自己也可以用這種口吻講話啦!)

一開始收到大大的箱子! 唷!? 這是什麼? 收到的時候正好在監工處理一些家裡浴室的問題@@ 一直到晚上才有時間來拆開! 仔細端詳(莫名的怕  哈)後,哇! 發現寄件人是我服務過的學生啦! 這時候也猜出會是什麼囉! 登登登~登~ 喜氣洋洋!!!!(監工一天也餓啦!!!! 快快!!)

 

其實很珍惜很珍惜!! 能有這樣的機會收到喜餅,收到邀請參加喜宴的機會! 兩年的時間...讓這個保護著這份喜悅的保利龍顆粒清脆的落下聲提醒著... 也好像為著即將走上紅毯的新娘子演奏一曲~

20150328_142604.jpg  

好美!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Angel 像是天使般的來到~ 

其實男朋友我們也不陌生喔! 因為! 當時我們在送Angel 出發的時候就看過男朋友的貼心^^ 一直到Angel 畢業回來的時候,我們又在機場見到男朋友的出現! 都是專車接送呢! (原來一直很幸福呀!!!) 

PS: 不過現在仔細看這張照片...我的臉從原本是1.5倍Angel老公的,現在好像是直接 2倍了@@  天呀! 結婚後都這樣嗎? 哈哈哈!是我自己弄的啦@@ 

 

回憶一下當時的天使~~~  ㄏㄏㄏ~~  重點不要弄錯唷! 這張注意的點是 Angel 優異的成績表現啦!

也希望給很多很多(就是大部分)的人,想要前往語文學校的學生一個很大的鼓勵!! 只要用功! 我們一起努力著! 我們就可以看見這驚人的成果!

每個月的Angel 幾乎可以進步一個等級! 這不靠天資聰穎,但努力認真絕對不能缺席!!!

Angel level up up.jpg  

 

 

20150328_142007.jpg

 

咻~~ 希望就像底下這張照片一樣! 能幸運接到Angel 拋出的繡球的妳們   也能像她一樣 在菲律賓語文學校收穫滿滿的回來,為自己找到滿意的工作唷!!! (不包含這麼帥的老公喔! ㄏㄏ~  那需要桃花!)

 

一起加油吧! 大家!!! 為了英文! 為了好的老公老婆~~  努力是應該的!!!

 

 

 

連絡Vito?

LINE: vito_ilovecebuya

Email: ilovecebuya@hotmail.com

Mobile: 0935082378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