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嫌棄"太陽棒"實在是X!%&$! 之餘, 我只能用刺青棒來瀏覽網路
唷! 今天有條 Globe網路線經過... 我房間! 過路費是免啦! 但應該可以分給我用用吧!? 嘿嘿!


好奇的東東... 正有如同我好奇他們準備怎麼安裝在我房間呀?  (PS: 東東是這隻鬥雞的名字!)

是這樣的, 我對面的室友想把她原本舊有的有線網路移遷至目前承租的房間
但她的房間並沒有真正的對"戶外"窗, 房東又不想讓她把線拉進她房間!? (可能怕影響外觀?)
所以她想出一個解決方法: 就是把數據盒放在我房間, 然後她再利用router轉成 Wi-Fi然後在她房內接收

我是OK啦! 因為我心裡打的主意是... 既然路過... 那... 可以借我也使用internet嗎? (ㄏㄏㄏㄏㄏ~ )
室友說: OK! OK! ㄏㄏ~ 人真好! (可能是我出數據盒子的用電吧!?)

左邊就是我的室友啦! 在飯店上班^^ 英文也是一級棒!

有線的網路撇開速度不說! 我想穩定度一定是沒得講啦! 試過之後,果然是讚!
這突然路過我家的網路線似乎給了我瀏覽網路處理公務時的一個大禮物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