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軍人的 Shian是我一位兩年前服務的學生所托付過來的! 請我務必要好好照顧!! 

Shian, Vito (5).jpg  

 

帥吧! 當然是高高的那位><  真是有身材! 講話起來又斯斯文文的... 我在機場第一眼就問Shian說: 我以為軍人都要黑黑的! (不要誤會呀! 我的意思是壯壯的那樣!) 因為Shian 是白肉底! 再加上說話的語調不疾不徐的~ 說是念書的文人也不為過呀! 

想要重新規劃接下來大半人生的Shian,選擇放棄已經好幾年的軍旅生活,唉呀! 這決心好大! 可能外人如我,就會覬覦所為退伍後的終生俸! 哈哈!

不過我想既然決定了! 就要作好! 來! 讓我們好好講解轉機! 準備出發!!

Shian, Vito (3).jpg  

 

Shian雖然沒有軍人的外表XD 但是做事就有! 決定很快! 對自己夠狠! (所以選擇密集的課程) 企圖心很十足! 我想這真的是我最建議的心態! 當然,很感謝 Shian 一樣信任我! 讓我負責幫他安排好學校一切事物,他所要負責的就是: 出發! 念英文! 

(你看他專注的眼神! 哇! 他單身!)

Shian, Vito.jpg  

 

現在的Shian 正在學校用功著! 為什麼? 因為他會利用LINE語音跟我練習英文! (哇! 我就說很有企圖心了吧!) 我覺得這樣很好! 其實,現在要找到一間學校沒有講中文的人 是不太可能的事! 但重點是要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 保持學習的高效率? 

就是要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所以呀! 現在不管是LINE的對話、還是LINE的語音都可以跟 Shian 聊上一會兒^^  我想這是最好的證明! 無時無刻的讓自己在說英文!!

 

ㄟ... 剛剛才介紹到現在的Shian 正在學校用功的.... 哈哈! 馬上是接這玩樂的圖是怎麼? 哈哈! 

別把自己弄得太緊繃呀! 在菲律賓念英文! 不是在台灣補習班念英文! 不一樣呀!

想要增強自己的對話實力? 當然要把學校學的 拿出來 練習看看呀! 看看是不是有哪些地方需要再加強? 或是原來自己哪些地方還不會? 

1433700479547.jpg.

這兩位! 很棒! 稍晚再來介紹右邊這位 Mike~ 他比 Shian早出發~~ 是一位很年輕的學生^^  初生之犢的他,也很勇於利用時間說英文! 這不就是我們期望自己要作的嗎?

他們倆位都作到了! 讓人開心呀!!

 

1434705638708.jpg  

 

 

Shian~ 原來是單身呀! 哈哈哈! 感覺你的人生真正要多彩多姿呢!  單身真好呀!!!!!!!!! 設定目標就往前衝! 這不是真好,還有什麼更好呢?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