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對每個人來說,相信都是重要且附有意義在的! 這一刻開始,我們都是給予最深的祝福! 以及期待~  "要幸福喔!"  哇哈哈! 超多瘋狂點子的 Miya 是今天的女主角!!

Vito 語文學校學生畢業.jpg

哈哈! 這張厲害了吧! 想起來,Miya 從菲律賓語文學校畢業那天回國,我剛好也要到機場^^ 所以我就順路載 Miya 回家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巧合^^ 時間剛好,然後也順路~~  我應該來寫一連串這樣的文章,想想~~  這樣的剛好接機   還不少唷! ㄏㄏ~

這樣的過程超級棒的! 因為總是可以在學生畢業後的當天跟學生大聊這趟菲律賓的大大小小~~  然後也可以知道學生對這次出發的心得感想~~  心情的分享等等... 絕對讓我開車不會想睡覺呀! (開車一個人  其實很無聊... )

Vito 語文學校學生畢業 (1).jpg

更開心的就是... 可以有好理由吃宵夜啦! (這個就不需要被老婆念.... 哈哈哈) 因為要補充能量呀! 我記得當時是凌晨快三點呀!!!! 哈哈哈! 我們就在 Miya 家附近找了一間早餐店(只要剛好送學生回家,幾乎都是"永和豆漿店"陪伴我們)

我現在檢視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點了這麼多...@@ (Miya.. 其實都是你吃的吧!?  我只有一盤炒麵...  等等... 我夾的好像是煎餃 XDDDD)

Vito 語文學校學生畢業 (2).jpg

厲害吧! 應該說! 這個更厲害! 因為滿滿的回憶! 來自語文學校的同學們給 Miya 的~~~  興奮的我趁吃早餐的時候  一個一個看過同學寫給 Miya 祝福的卡片~ 告白信... 哈哈! 不是啦! 我亂講的..... 哈哈! 好好呀! 當學生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年輕的感覺呀! 

回歸到寫字還是最有感情的! 現在大家都使用聊天通訊軟體... 雖然真的很方便! 但是但是... 今天看見這些寫著祝福的卡片時,自己也能夠想像出一些畫面、感情夾帶其中~~ 心意心意  就這麼可以被看出的!!!

 

噹噹噹噹!!! 哇哈哈!!! 怎麼突然來這張呀!!!!!!! 瞬間的啦! 哇! 漂亮的 Miya 新娘登場囉!!!!!!!!!!!  真的很漂亮呀!!! 

Vito 語文學校的學生結婚 (6).jpg

我們超強der! 因為... 唉呀! 路上塞車啦! 我們到的時間,是新郎新娘入場的時間^^  哈哈! 這樣我們算是第一位看見新郎新娘的人客吧!? 哇哈哈哈!

因為遲到而感覺到幸運!!  Miya 不改犀利的口吻: Vito!!!!!!!!!!!! 你是去哪裡了呀!!!!!!!!!!!!!!!!!! 

Vito 語文學校的學生結婚 (5).jpg 

有沒有發現亮點?  哈!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弄個"亮點"這個詞給大家猜了呀?) 

其實就是最右邊的 Nancy 啦! 話說 今天來參加 Miya 的喜宴,我沒有預期其他的學生也會來參加~  畢竟大家都忙~ 然後大部份也都跑去澳洲WHV了! 所以...... 

結果!!!! 這個真是有心呀! 就是 Nancy 呀! 就從澳洲飛回來參加婚禮! 然後當天晚上11點的飛機  還要在飛回去澳洲繼續WHV生活! 這...這... 真的是令人感動啦!!! 

Vito 語文學校的學生結婚.jpg  

(上圖中間那位,是日本人喔! 不知道這樣看得出來還是? 這位是在菲律賓語文學校認識 Miya 的日本同學啦! 也是很有心呀! 跟她聊天後才知道,也是專程為了 Miya 的婚禮來台灣,另外,還帶了筆電,跟我說待會喜宴結束後  就要先回飯店工作..... 哇! 這真的是太強了!!)

 

今天好像搭上時光機呀! 帶大家回顧一下~~  其實也沒多久唷! 哈哈!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大家變化好大呀! 我記得上次我參加 Derrick 的婚禮(下圖的左3),今天是 Miya~~ 

下圖就是當時我們在機場見面~~~  大家都好純~~ 哇哈! 是不是看以前的照片 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呀? 

Life Cebu Vito (20).jpg   Life Cebu Vito (25).jpg  Life Cebu Vito (29).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也! 能夠陪著學生這樣一路過來~~  哈哈! 下次呀! 我就要來等... 等著寫一篇  從見面 --> 菲律賓 --> 語文學校 --> 結婚 --> 生小孩!! 屌吧! 能夠大家都保持著聯繫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變成老朋友啦! 這其實就是我真正的想要的....... 唉呀! 我常說... 年紀大了! 我很怕孤單的感覺! 三不五時就會想到這個一下.... 唷! 有點恐怖也!!!

 

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唷! 套一句岳母常跟我家小孩說的話~~  愛大家呀!!!   (其實岳母常跟小孩子講的是: 愛你愛你~~ 不吵不吵~~  當小孩子在吵鬧,hold 不住的時候 XDDD)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