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語文學校可以改善英文! 但是,牙疼的毛病,並不會因為英文變好,就不會發生呀!

04 菲律賓學英文看牙醫BrownVito.jpg 


通常在菲律賓語文學校待上一陣子的學生,難免會遇上一些檔不住的病痛! 其中,就屬牙疼最讓人受不了! 也通常無法靠著我們帶過去的藥來解決的! 我們都會提醒學生多帶一些感冒藥、或是腸胃藥、更多一點就是維他命補充一些菲律賓語文學校生活中可能缺少的營養! (什麼? 例如,菲律賓飲食習慣中鮮少綠色蔬菜,我想肯定有些維生素或是什麼營養成分無法均衡備攝取到的! 這時候就倚靠維他命一下吧!)

或是說,菲律賓的料理習慣通常來得鹹、且油! 老實說,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哈哈! 但是相信對多數人來說,鐵定在一開始沒辦法受得了的! 

可以使用的方式就是在食用前,利用過水的方式! 減少鹽分以及油分的攝取! 或是... 一陣子後,胃口也被養成重鹹重油了@@  XD


好像有點離題XD...  語文學校分布在菲律賓各地,又不像我們待在台灣那樣習慣自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小7、小3!! oops! 

這時候可別以為老師只有上課,授課而已呀! 牙疼的時候也是可以藉機學習到英文的! 底下就是牙疼苦主 Brown同學的老師   很棒的寫給 Brown 牙醫的地址!

05 菲律賓學英文看牙醫BrownVito.jpg 

並且還貼心地畫上地圖! (真是窩心呢!!  不過我想我是需要GPS的! 光地圖可能還是救不了我這個路癡@@) 走路還蠻近的喔^^ 很好!!

02 菲律賓學英文看牙醫BrownVito.jpg 

菲律賓的牙醫診所長相... 有種"溫馨"的感覺! 跟台灣目前走美感、現代的牙醫診所不太一樣!

03 菲律賓學英文看牙醫BrownVito.jpg 

果然都是.......... 英文的!

01 菲律賓學英文看牙醫BrownVito.jpg 


後來...牙疼解決了! 哈哈! 又可以趁週末的時候出去放鬆五天密集學習的緊張心情啦! 哈哈哈!
07 菲律賓學英文當然要去海灘BrownVito.jpg 

這樣的天氣... 對比現在冷到出煙的台灣... 真是太羨慕啦!!!!!!!!!

06 菲律賓學英文當然要去海灘BrownVito.jpg 


PS: 這次看牙醫的費用 p2400...  沒有健保的幫忙,我想應該算是不便宜的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o 的頭像
Vito

菲嚐不可-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