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菲律賓學英文美金版本Vito.jpg帶出去的美金有新舊版,在菲律賓都可以兌換成菲幣嗎?

 

有不少學生出發時,會突然發現自己手上的美金怎麼會有兩種長相@@ 別緊張唷! 新版美金在2013,10月份開始發行的! 雖然說算起來距離現在也快四年多了! 但是市面上還流通著許多舊版的美金呢! 而且就在你我的手上唷! 或是爸媽從家中藏寶箱中拿出來交接給你,剛好要去菲律賓可以花掉呀^^ 如此的美意當然不會因為是舊版的,就在菲律賓換不到菲幣唷!

請放心的! 只要不是鈔票毀損,或是污漬讓兌換外幣人員無法辨別的話,都可以大膽拿出來,換成菲幣來使用的!!

02菲律賓學英文常見的換錢處Vito.jpg

在不需要為新舊版美鈔擔心後,我想我們要擔心的是在哪裡可以有比較高的匯率? 只要不用爬山涉水、甚至多花錢搭計程車去換的,我想我們都可以多走個幾步路去換啦! 積少成多嘛!

在菲律賓這裡很多地方都提供兌換外幣的服務,相當地方便!!! 但也形成不少兌換匯率的現象! 因此大家可以稍微趁逛街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就可以知道^^

上圖這個是標準型的換匯處! (SM mall)的換匯處! 大大的電視螢幕就會秀出各國幣別兌換菲幣的匯率! 相當明亮方便!

但是,菲律賓也有不少換錢處,是沒有大方顯現出來的唷!

一定要自己湊上臉去問! 感覺好像很祕密似的!

我最近有個感覺,這樣不公布的,好像都比較高喔! 嘿嘿嘿

03菲律賓學英文常見的換錢處Vito.jpg

上圖這個兌換外幣處的隔壁西聯也可以兌換喔! 這兩間連在一起,但是匯率就硬是直接差了0.2!

是什麼概念呢? 就是通常我們會換個一張100美金,這樣子就差 20菲幣!! (什麼!? 20菲幣不多呀!? 是也沒錯啦! 但是我已經可以買一杯Taho (就是我們的豆花)給小孩喝了! 哈哈哈! 跟小孩子說這個利害關係! 他下次還會提醒你 "爸比! 要去那間換!!"

 

不過! 當然也有一種狀況就是...

04菲律賓學英文注意找Vito.jpg

換完之後,把錢錢藏好之後... 突然掃到別間貼出來的兌換匯率又差了0.2!!!

啥啦! 別搞啦! 現在是又少一杯Taho喔! 

這時候! 忍著! 也不能跟小孩子說這事! 這樣小孩子會認為你不可靠滴! 哈哈哈

 

我也同時刊登在這裡  <<<<<------ 點他不會爆炸啦! 點一下!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