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許多寄居蟹,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移動著... 我在這裡拿寄居蟹的忙碌偷得人們嚮往的半日閒呀!

對於在宿霧南方大學念英文的我, 這裡有一個著名的白沙灘早已耳聞, 特別的是因為她是"貝殼砂"... 值得期待吧!

OK! 怎麼去到這裡? 很簡單, 先看地圖 (再度借用google map ^^)
不同於前兩次的出發地點... 這次是"南方"巴士站喔! 之前是北方巴士站


是的! 有如標題上&地圖上所示: moalboal 是宿霧島南方的一個城市... 這裡除了有著名的"白沙灘"外, 還有一個瀑布
名字是: Kawasan Fall... 不過, 因為個人覺得... 還OK啦! 所以這次主要把時間留給白沙灘 (貝殼砂灘)!!

還是給大家看看這瀑布的樣子... 木筏上的美眉可能才是拍照的動機...非瀑布也....

PS: 如果真要去這接受這瀑布的醍醐灌頂...也請小心, 因為在租竹筏, 拉船的人...  的費用
   都要事先且"再三"確定... 那裏的店家很容易... 忘記講好的價錢. 屬"貴人"的一種

OK! 回到我們這次的正題: 白沙灘(貝殼砂);
按照老規矩: 先來行程表:(這是單程, 巴士站入場費 P5只有去的時候才要付, 回來則免)


這天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前往南方巴士總站途中經過的教堂)


南方巴士站一進來就可看見收入場費的關口(左側可以換零錢, P5); 雖然是閘門, 但是還是有人守著...


記得: 是9 號門, 然後確認是BATO BARILI 這班車! 要到MoalBoal 前會經過BARILI


這裡還不是目的地唷!這是途中的休息站, 裡頭有賣當天現做的PANDESAL麵包, 便宜又好吃! 3個= P5)


到囉! 經過3個小時的巴士車程, 就會在這個地方下車囉! 一下車就會有摩托三輪車司機主動找您囉!


開始議價... 這是一定要的唷! (他是司機的代表...) 喔! 這也是練習英文的開始喔! (殺價是一定要的, P30/人 )


這就是我們下榻的 resort; 1500/ 4人房, (這也是和老闆談的喔^^ 從P2000開始談)


這裡的沙灘外國人就更少了... 基本上這是當地人很喜歡來的一個沙灘, 當地人帶帳篷或是直接睡在沙灘旁的cottage...
這應該更接近大自然吧! (下次應該帶帳篷來... 試試看才對!)

以海灘來說,  雖然遊客不少, 但卻維護得很乾淨, 當然海水更是清澈
我想... 這裡的海灘的特色應該是.. 淺顯易見的海葵, 珊瑚.... 不會游泳的人, 也可選擇在早晨退潮時走近一窺究竟

這裡的沙灘主要是貝殼組成, 也因此可以看見許多寄居蟹背起自己的家可愛的爬行著
他們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移動... 在這裡, 無疑是拿寄居蟹的忙碌換得人們的半日閒呀!


美麗的沙灘


清澈不過的海水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喔? 被發現了呀?


還是老話一句: 重點不在胖瘦; 要告訴大家是... 海葵就近在咫尺! 不會游泳的也要來呀!! 真的很漂亮!


這桶子沒什麼特別... 但是一桶從P150殺到P110... ㄏㄏ~ 明天桶子裡頭就會裝滿海膽囉!


隔天, 老闆就會提桶來... 然後現殺! 然後取出海膽肉...


這是... 大型保險X....   不是啦! 這待會還要拿來吃哩!  => 甜甜帶點海水鹹味... 很鮮啦! ㄎㄎ~


這次出遊的其他花費: (菲幣X0.7 = 台幣)


[心情分享]:
太陽下山時的海~  一樣很美~ 不同的美~
為這次出遊畫下美麗的句點! 耳邊傳來的是吉他玹聲音乘載著不加裝飾的人聲...
輕柔的海風將這優美聲音傳送得更遠! 更讓人輕飄~

這就是... 放鬆的感覺!



來到菲律賓宿霧這地方, 雖然是來念英文
但也同時容易心存感激; 很開心能來到這裡, 能夠來到這些讓印象深刻的地方!
這是我的回憶...    相信在我年老時, 笑容會陪著我看著這些...  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