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宿霧這裡, 學校宿舍上網當然沒問題~ 但是如果你不在宿舍又是那沒有網路就渾身不對勁的人種! 來! 買一支"刺青棒" (Tattoo Stick)


來到SM mall 的二樓, 找到 Globe Telecom, 還蠻容易找的~ 就在電子產品區

先跟門口警衛取一張號碼牌... 這裡(菲律賓)步調比較慢... 等一下囉!


買到囉! 這次推出方案是: P1245 買斷這網卡, 並可以享有 125hrs (30天內須使用完)免費上網
(裡頭有使用手冊, 刺青棒, SIM卡)

工程人員, 馬上測試新機+簡易教學


回家後裝上刺青棒, 會自動出現是否安裝... 就 next --> next.... then finish! 哈哈~ 每次都這樣囉!
之後, 桌面會多出一個 Globe Broadband 的圖案... 按下去... (或是電腦會自動跳出) 下列"連接網路"介面就出現!

左下角出現 "3G GLOBE"字樣, 代表收到訊號了! 這樣可以按下 Connect 按鍵; 開始計時 ---> 上網囉!

從手冊上得知:
[速度表]: 看所在地收到怎樣的訊號... 說明書上寫的 @@


[價格表]:
像這樣辦理類似"易付卡"方式的: P5/ 15min; 也就是說: P20/ hr

但是說起來也奇怪? 因為買這支"刺青棒"付了 P1245元, 贈送 125小時上網
也就是說: 每小時 ~P10 比起之後我再存進去預付款然後上網還便宜??
那... 等我 125小時用完; 再去買一支還比較划算囉!!  黑黑~

成功囉! 在 Lahug (南方大學, 甚至 LifeCebu) 訊號是可以收到 HSDPA的唷! 上起網還蠻順的^^


菲律賓小島度假時, 帶著刺青棒! 哇! 我想到處上網不是問題囉!
藍天+白雲+沙灘+夾腳拖+無線上網 ---> 哇! 讚啦!

 


[補充 @ 20110719]:
看來這個刺青棒可也不是那麼厲害唷! 有凸槌的地方囉! 而且竟然就在距離我租屋的附近的"Golden Crowne" (南方大學對面)
飯店喔! 話說, 我跟NICK同學住在這飯店的時候 (住一個月份的, 可以去談那種"月租"價格: 兩人房, 一個月= P24000 菲幣); 我們
有測試過使用太陽棒(SUN公司), 就是可以上上網, 但是只要聊SKYPE 就不行了! 後來隨著 NICK 先畢業, 我只好購入這個
刺青棒(Globe公司), 也在同一房間測試, 上網速率就飆到最快等級的: HSDPA喔! 講SKYPE 也是很不錯喔!
後來, 經過同學 Kalven 購買刺青棒(2011, 6~7月份) 在同一間飯店使用時... 經他轉述: 爛到有剩!  哇哈哈! 真是天壤之別!!
看來... 在這裡的訊號... 不是那麼穩定... 或者與居住的房間位置有關係?  不得而知?

這裡也提供另一選擇: 聰明棒 (Smart 公司)喔! 因為後來 Kalven同學去換取聰明棒然後使用起來就很棒了唷! 
OKay~ Okay~ 那我們來總結一下: 在Lahug 這區域(靠南方大學這兒); 就請使用 聰明棒吧! 因為看起來, 這聰明棒還沒被攻破!
哇哈哈! PS: 太陽棒雖然在這區吃鱉! 但是也要為她說話一下: 在馬克坦島上, 訊號超強! 速度也快! 
所以呀! 就是得看所在區域的位置 來決定使用哪種棒子囉! 這樣看來... 買之前, 可以問問當地老師或是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