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常常會有人騎著腳踏車沿路喊著: 拔路~拔路~ (Ballot) 這就是耳聞的菲律賓鴨仔蛋... 顧名思義, 把在蛋裏快要或是已經成型的小鴨就這麼地... 吃了!


上圖就是打開 "16天"的鴨仔蛋的樣子...
是~ 我的確不敢嘗試... 即使是一小口... 16天是老師建議的,  因為小鴨才正要成型而已... 所以比較不會害怕
根據老師的說法鴨仔蛋從 14 ~ 18天! 老師說 18天的話... 就已經成型到"夠大了"的狀態! 相信就會有翅膀..嘴... 骨.

今天一群人就出來試試看這... 傳說對男人很捕的鴨仔蛋囉!
選購... 記得要挑選 16天的就好... 如果怕跟小鴨相看的話...

每位同學都是端詳了好久... 聞一陣子(他們是說聞起來還好)... 才敢開始小口小口咬!

日本同學硬著頭皮:::::::

後頭的同學已經開始討論起來了! "你有沒有吃到硬硬的?" "有嗎?" "蛋黃有點硬硬的"

終於... 結束... 這似乎像是一場考試一樣... 終於結束了!


吃過的同學都跟我說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隨便啦! 我! 就是不敢吃! 哈哈哈哈哈! 不過可以相信的是應該很營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