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跟大家介紹那間Inasal烤雞腿飯後, 老師又跟我推薦了另一間, JO's! 當然要試囉!


沒錯! 這就是老師推薦的烤雞腿飯餐~ 有著跟上次介紹的那家(Inasal)一樣的價位: P85; 但我想
這間 JO's 餐廳應該是比較早的店喔! (他也是連鎖店), 因為二, 三年前跟老婆來宿霧的時候
就有來到 JO's的店內吃過"大牛骨湯"了!

這次我去嘗試的JO's (也在JY Suqare附近)

這是我們今天要進攻的餐點, 烤雞腿飯: P85 (平民價格)

店內有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

哇! 這可是傳統的窯烤+炭火伺候!

最後要上菜前, 都會到這兒淋上醬汁.................老闆說這是"特殊"醬汁


我選擇外帶, 店家還蠻貼心替我們的主角烤雞腿裹上鋁箔紙

特別介紹一下... JO's的外帶, 可是用紙袋喔! 真具有環保概念!

趕緊開動囉! (香味四溢), 內容物: 烤雞腿+白飯+木瓜絲+醋包+一半金佶


恩~ 先來暫停一下...
[比較1]:
Inasal: 白飯無限量!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 (外帶可先告知是否要多增加白飯)
JO's: 內用白飯是無限量, 外帶就..... 抱歉囉!

[比較2]:
Inasal: 店內可使用到酸酸鹹鹹的熱湯... 菲律賓人超愛!
JO's: 外帶或內用都有附木瓜絲.. 吃起來真好吃!!

[比較3]:
烤雞腿大小我是覺得差不多...
Inasal: 烤的稍稍硬一點... 但我還蠻喜歡的~ (見仁見智囉!)
JO's: 烤雞腿外層油油亮亮的~ 應該是有弄什麼上去...  看起來就棒!

JO's 的烤雞腿內部 (忘記替 Inasal 的烤雞腿拍內部) 肉質仍舊軟嫩



哈哈! 要說哪一間好? 我還真比不出來... 不過, JO's還蠻強調他的特殊醃製(烤前)材料很特殊
你也知道~ 除非特別難吃..... 真是不好意思啦! 喔! 但是可以說的是: 這兩間(Inasal & JO's)的
烤雞腿飯! 都很直得嘗試~ 每天大魚大肉也會煩! (是的! 這烤雞腿...不算大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