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大廳後向左轉,走到底就會有個告示牌:國內班機請上樓



左轉搭手扶梯到3樓(此手扶梯最頂),右轉走ㄇ字型




國內線check in 櫃檯會顯示在螢幕上



國內航班check in囉



隨身行李被檢查後會有個環,進關前警衛會看唷
因為我的隨身行李超過7公斤,所以我在台灣的免稅店先拿了一個紙袋,以備不時之需,果然在這check in時,櫃檯
小姐跟我說我的行李超重,需要補P400,她說這麼小的行李卻超過了3公斤多裝了甚麼東西?我說是巧克力,
於是她問我有沒有其他的帶子可以把巧克力另外裝,於是我就把免稅店的紙袋拿出來,將所有的巧克力拿出來,
果然只剩7.xx公斤~呼~這樣就不用被罰錢了~好險好險




這就是國內線的登機證(小心熱感應紙感應到熱會變黑)



check in完,先去換披索,國內出關旁有換錢的地方,身上至少要有P200可以買國內機場稅,用美金買機場稅不划算喔



離登機時間還有1個半小時,肚子餓了嗎??坐電扶梯上4樓,只有上樓的手扶梯,沒有下樓的喔!!!



上到4樓,最右邊大概10家餐廳可以選擇,
還可以點到有點鹹的粥呢,最左邊是7-11
因為目前沒有下樓的手扶梯.所以如果有手提行李,就從最右邊的電梯坐到3樓再去出關唷







回到3樓準備出關囉



國內入口旁,直接買機場稅P200



準備行李檢查,這裡要脫掉鞋子~薰昏



往登機門前進囉,這裡也有吃的不過感覺比較貴



有商店可以吃吃逛逛,沒有看到免費的飲水機,所以可以買罐飲料上機



吸菸室



登機門準備登機囉



上飛機囉-天也慢慢變亮囉



可以跟空姐要電話嗎



宿霧到囉



跟著大家拿行李



從接機人員的角度往機場裡面拍照,玻璃裡面就是提領行李的地方(接機人員不能進機場)



出大廳右轉等計程車位置就有可愛的接機員



到宿舍囉



哇~我的床



學校餐廳,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餐囉~感動捏


各位鄉親們~等我出國比賽,得金牌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