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從台灣過來準備進 Life Cebu語文學校的 BeBe小姐,


由於航班表定可是早上 07:45的飛機就到達宿霧機場囉!!  因為我還在菲律賓, 所以就一起來接機囉! 來看看BeBe本人唷!
跟老婆一到機場, 已經發現身著鮮橘色(真是顯眼!) Life Cebu的韓國經理, Jack 先生! 跟他哈拉哈拉~ 原來他已經到達
等上一陣子囉! ㄎㄎ~ 真是盡責! 我跟老婆... 為了忘記帶出門的麵包(昨晚在AYALA MALL買的, 想說BeBe肚子會餓);
又跑回宿舍拿; 所以耽擱了一下, 到達機場已經是 7:55囉!  真是拍謝~  好在, BeBe還沒出來...
持續等待中... ㄎㄎ~  (好像網友見面樣的! 因為也沒看過 BeBe是長得圓的還扁的...  )

登登登...登!!  出現囉! ㄎㄎ~ 第一個注意到的是手上拖的兩個可愛子母箱, 結果本人也是嬌小一個, 真佩!古錐喔!

在車上的時候, 校方接機人員會給學生一份簡單的 follow事項, 最主要是跟學生簡單地說明一些規則, 以及最重要接下
來要做哪些事情? 還有就是禮拜一早上幾點集合進行英文測驗, 繳交護照/ 照片... 等
接下來, 在從機場到 Life Cebu的 WINDLAND TOWER(建築物名稱) 這一路上(大約 30~40分鐘); 接機人員會跟學生哈
拉話家常一番, 趁機瞭解一下學生唷!

ㄎㄎ~ 到學校後把隨身物品放到自己被分配到的房間後, BeBe! 帶好貴重錢包! 走! 我們去逛AYALA囉!
(順道吃早餐啦! 還是直接去星巴克比較方便! ㄎㄎ~ 其實, 因為太早去AYALA 結果 10:00 AM 才開始營業啦!)

在星巴克自己也趁機與BeBe聊聊天, 多瞭解一下...  其中, 還跟BeBe請教了一下她新購入的相機! 很不錯唷!!
等回台灣也想買一台 (在菲律賓的電器 是比台灣貴一點點...... 忍耐!忍耐!)



終於, 等到 AYALA mall開門囉! 我們逛了SuperMarket 幫忙 BeBe一起添購之後的日常生活用品... 接著就隨處逛逛
來到一樓的大廳! 哇!! 活生生的麥當勞叔叔, 漢堡神偷...還有那全身紫的奶昔大哥!! 我竟然還叫得出他們的名字!


整個大廳被小朋友擠爆! 大人們為了要幫小朋友攝影... 紛紛探頭鑽動... 當然! 他們是講英文的麥當勞家族!
說也佩服! 小朋友都知道怎麼跳這個...難道是"麥當勞舞"? 整場下來, 絕無冷場! 小朋友HIGH翻天!!!
看來我真是離童年太遠了! 只覺得自己無法參透這神奇的魔力!!

從這張圖, 就可以發現現場真是熱鬧到一個不行! 真是利害!真是佩服!
啊! 像是假日, 節日呀! 在菲律賓這裡, 處處都可以看見有人在辦活動! 真的很有趣! 也很佩服他們都很熱情積極參予!
當然, 自己感覺像是在上英文課一樣... 聽力訓練!!

逗趣的麥當勞叔叔... 跟著台下小朋友一同看魔術表演... 真是搞笑十足!!

哈囉! 兩位美女看這邊^^  最後我們就一起在菲律賓...地位相當於美國麥當勞的... JollyBee 解決我們的中餐
ㄏㄏ~ 是的! 不要小看這蜜蜂的威力喔! 在菲律賓這裡, 這蜜蜂可是無數小朋友心目中的神! 瘋狂就是要拉爸媽進來!!


加油囉! BeBe! 很開心今天順利接到你~ (2011/ 05/ 14)
也很開心你能往自己設立的目標踏出第一步! 相同地, 可以說: 你也正往成功靠近一步囉!! 一大步!!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