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 Felix 要出發到菲律賓宿霧南方大學的日子, 總是希望能在機場跟他本人說聲: 順風~

當然, 嘮叨的耳提面命一番又是免不了的狀況啦! ㄏㄏ~ 沒辦法,他們都不像我那樣像菲律賓人!


是的, 右圖那個年輕人就是今天出發的 Felix, 只看過照片沒看過本人的我, 一到機場, 手機狂CALL又沒人回應之下
到處急著在櫃台附近找人... 老婆還問我說: 有沒有可能是他? (指著 Felix本人) 我說: 不會啦! 他看起來年紀輕輕的,
不會像是個會去念英文的人... 而且他也工作過了....
老婆說: 那現在怎辦? 難不成要大喊名字: 張XX   (老婆真的就大喊!!  )

說也厲害, 不過應該就屬巧合(見不得人好)... 因為 Felix 就在前方... 就是蹲在地上整理行李的那位... 
剛剛老婆大人問我說是不是那位年輕人的那位... (這就叫做巧合啦!)

好像...有些問題? 上前了解,  原來是因為託運行李超重... 而且超出太多... 只好在另一邊櫃台繳錢, 然後再回來.

總算是完成Check in 手續囉! 至少過了第一關...

拍謝啦! 又看見我在嘮叨的樣子了... 總是不太放心, 硬是要把一些之前聊過的問題再搬出來"複習"一下.......

走囉! 走囉! 時間差不多了! 送你到登機那邊吧! 邊走邊聊... Felix... 你愛成功返回來呀!


今天送機中, Felix有個大學同學也來送機, 不過, 他堅持不露臉... 低調~ 低調的好朋友~
因為這種凌晨的班機, 而且他同學還得坐巴士回台北...  好朋友一枚囉! 沒話講的!
很開心~ 今天達成任務, Felix 同學! 好好加油! 也趁機放鬆自己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