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比起以往還要熱鬧也? 跟今天是中元普度有關係嗎? 一如往常, 我們將車子停在二航廈的停車場(沒辦法@@因為一航廈還在整修), 電車接駁到一航廈: 沒錯! 來為學生加油囉!

01_USPF南方大學集合!.jpg(左起: Vito, 佩佩同學的姐姐, 佩佩同學的爸爸, KONI同學)

是的! 今天的兩位主角: 乘著夢想出發的佩佩同學 以及 KONI 同學! (我和老婆在機場見到這兩位同學的感想: 超..級..羨..慕! 因為年輕, 因為追求自己的夢想! 因為...準備實現!)

也許大家有發現, 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機場演出尋人記了! 為什麼? 哈哈~ 因為佩佩有加FB, 所以已經先看過佩佩同學的長相^^ ; 而KONI是因為常在MSN上頭變換大頭貼, 所以相當好認唷!

現在還蠻驕傲的! 因為都可以瞞肯定的直接認出學生唷! (開心的哩! 很容易滿足的^^)

佩佩同學告訴我們: 爸爸為了送機, 在下午的時候還先開車子把從家裡到機場的路線圖"熟悉"一下.... 哇!!! 這番過人的精神...雖然匪夷所思(哈哈!) 但也很想在佩佩的爸爸上按下"讚"啦! 佩佩同學可是要用功念書啦! 爸爸可是關心的哩! (還是因為怕迷路...怕被笑....  @@)

另一位 KONI同學就顯得老神在在囉! 慢慢的出現, 並優雅的像我和老婆打招呼~ ㄎㄎ~ 不過我們聊上一會兒後, 他才跟我們說: 我出國這麼多次, 想不到這次會緊張!!

03_男同學KONI.jpg  

這就是我們來送機的主要目的唷! 讓同學心安的^^

順便也讓我們多多了解彼此, 或許可以幫忙給一些適當的建議, 哪怕只是經驗的分享, 都有可能讓學生受用到唷!

才跟佩佩爸聊到菲律賓學習效果而已, 佩佩就已經完成check in囉! 接著, 就是KONI也完成囉!

相信經過現場面對面的講解, 佩佩爸會更加放心寶貝女兒這趟英文學習之旅唷!

02_佩佩家最快.jpg

 

 又是我的時間囉! 跟同學再次地確認各項細節, 賣力演出呀! 哇哈哈!!05_開說明會.jpg  


老婆的時間... ㄎㄎ~ 雙效合一... 正當老婆講解的時候, 位於一旁的一家人好奇地問起了當時充當攝影師的我, (原來是爸媽來到機場送兒子出去菲律賓語文學校) 正巧看見我和老婆兩個人搭擋演出雙簧時刻... 拍謝~ 獻醜啦! 竟然如此, 就一起聽吧! 別客氣~ 大家也可以一起有個照應吧!

06_說明會.jpg

07_閒聊-安心.jpg

08_閒聊-安心.jpg

不厭其煩! 每次我都要親口跟同學說: 加油囉!

也許一開始會有壓力~ 來自於不熟悉... 也許是對自己的期許造成的, 來自於要求~ 將壓力轉換成助力! 才是王道喔!!

09_菲律賓出發.jpg  



[後記]

1.) 今天遇到那對爸媽向我要了我的聯絡方式: 我順口講了: 我愛宿霧 YA
    有點俗喔?
不好意思! 哈哈! (因為我將我的帳號 ilovecebuya 照翻了)

2.) 今天老婆口慾大開! 消夜吃便當呀!! 看來待會路上一定又是呼呼大睡了!

10_開始補充.jpg  

 

 今天到家已經是凌晨三點半囉! 看來佩佩 與 KONI 到達馬尼拉嚕I!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