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機場送同學前往菲律賓語文學校^^ 其實大飛(Kevin)也可算是老朋友囉! 第一次與大飛見面, 是我在宿霧機場接他的機; 在大飛體驗澳洲打工度假後, 這次再度選擇菲律賓來加強英文唷!

08_加油囉!.jpg圖中左起: 子廷(大飛朋友), 大飛同學, Ivy同學, Vito

這天到機場大約晚上 10:50分, 機場一如往常地大排長龍; 才知道原來宿霧太平洋航空櫃檯還沒打開, 所以大家就先排隊聊天囉!

首先找到大飛以及大飛的朋友兩人! 因為很好認! 大老遠我們就看見他們了!

00_剛到機場.jpg

行李排排站... 等待 check in 櫃台打開...

02_今天櫃台比較晚check in.jpg

真的很巧! 原來今天另外一位主角: Ivy 同學就排在大飛同學的後方; Ivy全家人都到囉!

01_集合!.jpg

 整個機場頓時熱鬧起來, 我們也趁著 check in櫃台打開前聊聊天吧! 家人總是無時無刻地透露出對孩子的關心~

一見到 Ivy的爸媽就可以輕易看出~ 也趁這個機會跟 Ivy爸媽交換一下當初在宿霧待近一年的經驗~

當中, Kevin 大飛跟我們說: 也許是他出國次數太頻繁! 一開始大飛媽媽還掉下眼淚的送大飛出去, 這次再次去菲律賓的時候, 大飛媽媽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說不定起來後還說: 你怎麼還在? ㄎㄎㄎ~)

 

11:30 PM 排到櫃台囉! 開始送託運行李上秤子

04_終於開始check in 囉.jpg

05_兩名主角.jpg

 

 Check in 完之後, Ivy家人就先行離開囉! 放心! 交給我們囉!

一如往常, 我們到樓上聊個天, 順便提醒一下同學須注意的事項; 以及確認同學是否有其他疑問

07_二樓聊天.jpg  

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反而聊了許多非關菲律賓的話題; 聊著聊著... 大家聊起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的確! 這個禮拜我們全家都在醫院輪流照顧我的媽媽~ 因為脊椎問題開刀... 對於這樣的手術, 大家都很擔心, 卻也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第一次看見老爸手裡握著一串老媽平時掛在手上的串珠... 撥動著... 並在嘴上念著保佑媽媽手術順利的字語... 在手術病房外等待的時間緩慢的走~ 似乎比平常還慢...

 

唷! 時間來到12點40分囉! 該是送同學進去囉! 加油唷! 同鞋們!

09_準備入關.jpg

 坐無人電車回第二航廈囉! (這無人電車是利用"輪胎"嗎? 還是...? 真的超好奇@@)

10_搭電車回第一航廈.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