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個好日子唷! 為什麼? 因為老婆表妹的結婚就選定今天唷! 早上迎娶, 晚上宴請親朋好友~ 還有還有... 今天可是要為 Mila, Savi, and Ruth 三位同學前往菲律賓學英文來送機唷! 看吧! 是個好日子!

01_菲律賓遊學的同學集合.jpg(左起: Savi, Ruth, Vito, 手上麵茶, Mila, 老婆) 哈哈! 明明就都標在照片了, 還硬是要介紹一次!

 

 好在今天高速公路狀況很不錯~ 因為晚間舉辦的婚禮宴請.... 不免俗的~ 就是晚開桌... 加上餐廳真是有心的安排下, 出菜與新娘新郎出場都有順序... 所以也急不得~ 再加上這對新人辛苦位大家準備的勁歌熱舞的片段不容錯過, 所以出發的時間就有點晚了><    好在, 運氣相當不錯唷! 大約在十一點三十幾分到達機場!! 呼~ 呼~

02_今天菲律賓送機遲到了.jpg

 

到達後, Savi 和 Mila 早已經在機場先相認囉! Ruth 電話聯絡好, 是剛 check in 好!

 遠遠看見"一家人"的陣仗... 真是拍謝哩! (當然不是要來歡迎我的!) 加上一隻紅貴賓(果然是夠大陣仗囉!); Mila的爸爸有點嚴肅...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是擔心寶貝女兒這次的遠行~ 與當地的治安問題~  也看得出來在一旁雖然是靜靜坐著媽媽, 她的擔心也不輸給爸爸喔! 

03_Mila一家人送機.jpg

 

當然, 也要不時的提醒各位~ 出門在外, 無論是哪個國家, 都是得格外小心, 對於國外的我們畢竟就是一個外國人, 正所謂出外靠朋友!

結伴外出是基本原則唷! 透過語文學校的無線網路, 每天向家人(以及關心的人) 報個平安等等... 都是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的事唷!

很開心的, 跟Mila的爸媽作解釋後, 都很能夠理解~ 也稍稍看見他們眼中的放心~

04_Mila一家人合照.jpg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大家滿滿的士氣, 準備出發的味道! 讚!

05_菲律賓蓄勢待發.jpg

老婆今日首先開講...

06_今晚老婆開講.jpg

07_老婆口沫橫飛.jpg

我顧著找個好位置... 拍照! (拍謝~ 忘記提醒 Mila 轉頭一起... @@)

08_我顧拍照.jpg

希望大家加油呀! 用功念書是首要, 度假放鬆是"必要"! 念英文就要出去活用唷!

09_換我講.jpg

10_下次注意鏡頭.jpg

背起行李囉! 準備出發!! 彼此照顧喔!!

11_要幸福唷!菲律賓!.jpg

 

『要幸福喔~』這句送給今晚婚宴上的新人的話, 從離開宴會場所後就一直還在我腦子裡迴繞! 直到機場~

幸福~ 其實就是每個人想追求的, 想擁有的吧!  在追求金錢, 急於成就功名的背後... 以為那就是幸福?

『要幸福喔~』在機場跟她們揮手再見的時候, 我只想起這句話要送給她們!

我看見她們...  為了成就自己成為決定未來的人, 為了許自己實現夢想, 為了跳脫不變的生活型態... 

這就是她們為自己追求幸福的第一步!!  『要幸福喔~』

 

 

(2011/09/17)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