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Joe~ 你的願望是在Cebu組一支屬於我們的足球隊,日韓台菲不分國籍,

01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總算實現了,今晚我們踢了一場好球 !!! 你永遠是我們最棒的隊長 !!

Happy birthday to Hiroshi (Joe),Today is your big day. You are our best captain of soccer team and we had a nice game tonight. 

 

 

這是我的學生 Archi 在 fb 上留下的註解~ 在菲律賓語文學校(Life Cebu) 的他,依舊保有他對感性以吉心思細膩的一面,甚至有可能因為菲律賓的溫度讓他這方面吸引人的特質更容易釋放出來! 我很喜歡這段話,因此特地請Archi 送我,好讓我可以放在我的部落格上來分享給其他人~

相信在這天生日的同學(Joe),會很開心讓這日韓台菲聯隊的成立占據記憶中的一個重要位置的!

Archi 同學並不藏私的分享當天的啦啦隊:

02   

很棒吧!

 

 

PS: 很開心,Archi 決定延長一個月留在學校,陪伴這群革命情感的夥伴們一起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