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剛過去菲律賓語文學校的同學傳了張照片給我...

Angel got bites....  

這不是草莓呀!!!!! 如果是也算是兇猛的蚊子種的草莓呀!!!

想說借用她一人(腳)的犧牲,來警惕一下其他人! 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呀!!! 我在給即將要出發的同學那份"建議攜帶須知 & 注意事項" 文件裡頭,有說到要記得帶著"防蚊液"唷! 可不是開玩笑的呀!!!

好啦!好啦! 我也承認我自己也是蠻懶惰的啦! 其實我自己在菲律賓的那幾年也沒有噴到幾次防蚊液... 有噴到的那幾次是因為看見有日本同學拿出來噴,就開玩笑的請同學也幫忙在我腳上噴噴... 哈!

總之! 今天看見同學傳來的這張照片也太誇張了!! 我想還是要提醒同學們注意一下喔!!! 還是不要鐵齒!!

說到這裡,菲律賓也是有登革熱的也!! (這時我想起了 Clare! 因為她就疑似是中了登革熱...好在有學校以及醫生的照顧,身體又恢復了健康喔!)

可是千萬不能隨便啦! 尤其同學們都會利用週末六日來個兩天一夜的小島之旅;在小島上,更是要注意呢!

 

好啦! 大家注意呀! 叮成這樣,除了讓自己身體更危險之外... 女生可能會更在意的是外觀!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