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好嗎?" 哈! 就讓我在這裡補說囉!

P2.jpg  

我記得 Elsa 問過我在台灣的地址... 通常這樣我就會開始期待... 我盡量克制自己不去發問"地址? 你要做啥?"
我總是把驚喜留在當我發現為什麼要跟我要第指的那天來揭曉! 往往都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呀!

其實我大概可以猜得出來是明信片^^
寄吃的來? 不可否認大家以為我很喜歡吃... 哈哈哈! 我只是消化不太好...囤積了><  (離題了!)
不要以為我猜得出來你是要寄給我 "明信片",就覺得我應該司空見慣... 提不起重到不行的開心嗎?
哪有可能呀! 哈哈哈! 因為不多人會想到在遠方捎來一張問後的明信片給一個已婚人士呀! (哭哭)
P3.jpg  

Elsa~ 就是這位學生^^   我欣賞她的帥真... alright... 是 "率真"! 我記得當初到機場送她出去的時候,Elsa 擔心
菲律賓的理髮技術,因此在台灣剪了一個超短的男生頭! 哇哈哈! 還不到平頭啦!
再加上她不添加人工的超自然,活像個小男生嗎? (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的行情呀!?) 哈哈! 我喜歡她的個性!
在自然上又添加了冒險的精神! 後來在她從菲律賓畢業後,準備挑戰澳洲WHV之前,我們就近在新竹約吃飯~
一樣不變的她,個性就像薄薄的火鍋肉片涮各兩三下就見真章呀!  讓我們的聊天就好像找不到蓋子一樣...
關不起來XD

我喜歡她對自己的好^^  她說每年的生日,她都要給自已一個 surprise!! 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這各每年的驚喜,相信 Elsa 可以用足足一年的時間來為自己準備,精彩程度 肯定讓人羨慕!  也許,也可以成為
一種驅使自己繼續往前的力量! 這是個看似簡單但卻可以很不一樣的跟一般人做區隔喔!

很可愛的明信片^^  Elsa 在澳洲^^

 

P1.jpg  

我是代辦,但我很努力想比代辦還要多那麼一點... 一點... 累積到很多!

Elsa~~ 有妳的鼓勵,我知道自己不是口號喊喊的那種人... 有你的支持,讓我們來喊一聲: 一起加油吧!!!





明年的生日打算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