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觸Benson是去年年中的時候囉~ 中間經過一些波折~ ㄎㄎ~ 但終究抵擋不住 Benson本身的唸書計畫! 念英文的目的很簡單: 我想要出國到處走走~ 與人輕易溝通~ 我不希望在年老的時候才出國體驗人生!!

1237890654[1].jpg  

 

初次與Benson的見面並不是在台灣的機場, 既然沒能在機場送到他, 那就... 直接在菲律賓見面吧!

沒錯! 老實說, 雖然我在Philinter學校直接見到了 Benson, 但是... 其實我早該在馬尼拉機場就要見到他><
為了那次自己想像的"驚喜"! 我還打了電話給在台灣的老婆... 老婆~ 幫我查查 Benson有沒有上飛機呀?
哇哈哈哈哈! 我以為自己算準了時間到達馬尼拉機場, 可以當場見到 Benson啦! 哪知道... 就算我從凌晨三點半等到
六點四十分(到宿霧的國內班機起飛時間); 還是不見類似  Benson 同學的人出現呀@@
(下次... 可能不要再給驚喜啦 >< 真是尷尬 @@)

不過, 無傷大雅啦! 直接到學校就沒問題囉! 同時也就一起參加 Benson的一對一課程, 團體課程~
帶大家來看看囉!

1237890655[1].jpg  

 

雖然看起來上課有說有笑的... 不過我知道這位老師可是很嚴格的唷! Benson~ 好自為之呀!! (XD)
當中, Benson 的動詞時態就被糾正不下數十次, (無一僥倖呀!! 夠嚴格!) 想想... 這不就是我們來這的目的嗎?

1237890656[1].jpg  

 

接下來是 Benson的團體課程, 和日本韓國妹妹上課... 真是令我羨慕呀!!!

1237890657[1].jpg  

 

活潑的老師, 當時問 Benson的問題是: 只有外表漂亮 或是 只有內心美麗  哪種女生是你喜歡的? 哈哈哈! 這對男生
來說一直都是個尷尬的問題! 誰不想要同時有金城武的外表, 郭台銘的財富, 與我美麗的內心呢?  挖哈哈哈哈哈!

1237890658[1].jpg  

 

少不了的合照~

1237890659[2].jpg  

 

終於是讓我等到 Benson同學囉! ㄎㄎㄎ~ 當然, 中間是因為一些小插曲, 其實讓他這個菲律賓學英文的計畫延宕了
一段時間; 後來呢? 當然是天時, 地利, 人合囉! 就順利的將這個念書計畫重啟囉!

加油囉! Benson~ 朝向趁年輕走遍世界, 環遊世界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遊世界 正妹上課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