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Elsa約定好吃火鍋的日子! 一個從她出發前往澳洲的時候就說好要吃的火鍋!!

33245.jpg  (左起: Elsa, Apple, Vito, little Vito)

Elsa 是去年(2013)年初服務的學生,前往菲律賓語文學校念三個月的她在畢業後就前往澳洲執行令我稱羨的WHV (沒辦法...我的年紀連加拿大都談不上...@@)! 還記得她出發澳洲前,我們特定也約了吃飯,算是為她餞行囉!

時間過得飛快! Elsa第一階段-過了6個月的WHV生活,然後重回當初菲律賓的語文學校再念一個月後... 回到了台灣(準備過農曆年),從她出發前小Vito還不會走路,到現在小Vito已經是劈哩啪啦地要人在後頭追著看著的了@@ 

好開心! 因為能夠聊到天南地北! Elsa就像一個鄰家女孩這樣,喔! 但是可能沒有鄰家女孩的禁忌啦! 我的意思是什麼都可以聊,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這樣的聊天最讓人開心了! 總之,我很喜歡Elsa仍然是我剛認識的Elsa!!  喔喔! 不過.. 我今天一見到Elsa就告訴她: "你更漂亮了!"  這是我的第一眼感覺  當我再看見Elsa時! 是頭髮嗎? 還是皮膚? 黑框眼鏡? 不知道為什麼... 但就這麼覺得! 不過Elsa卻說: 我胖兩公斤回來也!!!  咦? 莫非是因為胖一點比較好看的關係嗎? (那我...胖20公斤... 從菲律賓回來之後... 不就變成XX     哇哈哈!!)

 

我很感謝...能夠有機會聽見曾經服務的學生說著這段離開的時間發生了哪些事情... 好像帶著我也繞過澳洲、也體驗了凌晨五點起床準備前往農場上工的辛苦...

我很珍惜...能夠有這樣的聚會機會,總是可以讓我細細回味著  從當初找到我、一起進行學校了解、選學校、處理學生在學校遇見的事情   到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 的現在...

 

我更期待...能有下一次再見面的約定! 

 

PS: Elsa~ 加油唷! 在甘願洗手作羹湯前,精彩自己的人生    一點也不為過! 當然,更不會感覺到後悔的!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