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在語文學校遇見一位真愛....................講話的日本女生! (拜託! 別以為我有本錢吸引到誰啦! 哈哈! 沒有人@@)

Micca visits Vito (7).jpg  

(回家放大照片才知道... 原來不是老婆開啟柔膚功能啦! 是老婆常有的神來一筆之... 失焦之作!) 

 

今天小孩子終於順應我說: 我也要學英文!

唷!? 是怎麼了呀? 跌倒敲到頭? 不過我知道小孩子肯定有原因,才會自動講出這種違反天性的話!

"因為可以跟日本姊姊聊天... " (少來! 快點! 我知道這句話只是伏筆@@)

"然後可以吃好多好多剉冰"    (噹噹噹噹! 哇哈哈哈哈哈哈! 英文真是不如一碗剉冰呀!)

其實也不只有英文輸給剉冰啦! 老婆跟我常常利用剉冰這玩意讓小孩子回到家就洗手! 睡覺前收玩具... 所以囉! 真因為這樣想要學講英文也好啦! 總也有一件事情讓他感覺到動機所在! 不得不佩服小孩子容易滿足的小小世界!!

 

不過... 孩子呀! 可能我們會遇見的困難可是不會太少的呀! 天呀! 我哪知道潤餅的英文怎麼介紹@@ (sorry... 讓我們一起再加油 學英文吧!)

Micca visits Vito (8).jpg  

我只好從原料開始講起... 然後... 菜呀! 這家是素的呀... 反正就像包潤餅一樣把我知道的都形容進去... 包起來! Micca~ 這樣你懂了吧!? 哈哈哈

 

新竹城隍廟可不能忘記呀! 做好國民外交是一定要的!

okay...... 這裡很有趣! 因為廟祝(或是廟方服務人員)聽見我在跟Micca介紹的時候~ 還幫忙提點我那個"謝將軍、范將軍"的正確故事由來... 畢竟這段故事是國小課本嗎? 還是? 我記得很模糊啦! 因為Micca 問到: 為什麼他(指白無常)吐舌頭? 感謝廟方親切的服務人員的講解^^ 讓我可以正確地解釋唷!

當然! 孩子呀! 這裡又是一段我們得要再加油的過程! 英文加油!!! 

Micca visits Vito (3).jpg

對了! 很讚唷! Micca 為自己想求的事情得到一個"聖茭"唷!

 

這個更厲害! 哈哈! 這個大概可以猜出 Micca 想問什麼唷!! ㄏㄏ~~ 

Micca visits Vito (4).jpg

這個可是要有"聖茭"才可以拿一段紅線的喔! 

Micca visits Vito (6).jpg

 

道地的新竹小吃? 其實我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 但是今天我們吃鴨肉飯... 品嘗當地食物是我們希望能讓 Micca 留下對新竹深刻的印象!

Micca visits Vito.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有朋自遠方來! 真的實實在在感受到這句話的開心!

更甚! 是因此可以練習英文一下! ㄏㄏ~ 希望大家都要這樣唷!!! 這感覺很棒的!  現在正在學校的你們呀!!!  這絕對要是一個目標!!!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