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讓我摸不著頭緒的明信片.... 哈哈哈! 當然知道是Sofia寫的^^ 很開心! 不過讓我納悶的是... 這是去哪裡呀? Sofia 說可是一趟要 40 小時的飛機才到得了的地方呀!!! (嚇)

 從阿根廷來給Vito 的明信片.jpg  

 

唉呀! 井底之蛙如我... 好像除了台灣、菲律賓... 大概就...  然後看見原來是 Sofia 到阿根廷去!!! (好像只會在世足賽聽見"阿根廷"這三個字!) 啊! 不對不對! 是不是大賣場會看見? 阿根廷魷魚??  還是哪個國家的魷魚呀? 好的... 總之.... 真是一個不太熟悉的國家呀!

也因為這張來自原本方的明信片~~  我們又可以LINE一下啦! 哈哈哈哈! 唉呀呀! 好像真的需要一兩件事情來觸發人與人間的連繫~~ 總之... 這個部份我們一起加油吧! 朋友彼此間就應該要如此刻意保持著聯繫的!! 好!好! 這個一定要!!

當時我們在機場見面的樣子^^  哈哈~  大家都好清純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得好像過很久了嗎? 沒有啦! 才去年的事情而已! 哈哈  Sofia 是一個超級棒的人! 很自然不作作! 我們就只需要放開  開心聊天就對!

Vito 語文學校 (2).jpg

 

我拿人家的登機證作啥?  哈哈! 現在想想...    (我一直想要跟著出國呀! 放鬆一下呀!!!!)

 

 

Vito 語文學校 (6).jpg Vito 語文學校 (8).jpg

我記得聽 Sofia 講到她跟她那位宅男"老公" (現在是老公囉^^ 哈哈哈  我記得出發前好像還在聊"提親"這事兒呢! 哈哈哈! 很搞笑!) 

Vito 語文學校.jpg

好!好!好!

剛好借由 Sofia 這張明信片呀! 我要來提醒一下她... 等到 Sharow "卸貨"... 我們是不是要來吃火鍋呀!?!?!??!?!?!?

語文學校的學生 and Vito.JPG

沒錯! 還記得去年她們畢業( Sofia, Sharow)後,我們還特地約出來吃火鍋! 哈哈! 就在桃園人都會說桃園這間錢都好吃的那間錢都! 哈哈!(神奇吧!)

大家分享一下語文學校的生活~  以及 語文學校的... 大小.....八卦@@  哈哈哈! 這個真是下飯呀!!! 

很開心! 因為吃火鍋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 剛從菲律賓畢業回來的 Sharow 就已經順利面試上三份工作  等著她了呢!  我想 英文變好的 Sharow 也讓整體自信心變強大了! (這點很有感覺!!)  所以面試工作非常順利!!!  真的很為她感到開心,以及驕傲呢!

 

還有還有~~~ Sharow 目前正幸福地懷孕著... 更開心的是~~  準備"卸貨"啦!  這可是人生另一件大事呀!!! 即將升格當媽媽囉! 這很感動的!

(剛剛還在跟 Sharow.... 提醒一下記得準備好生產小登機箱呀! 順便把Apple 當初的一些狀況/經驗  分享一下~   參考參考~~~) 

OKOK~  最後我們還是要先祝福 Sharow 順利生產^^  然後  Sofia 順利也得子? 哈哈! (人家不急  我敲邊鼓呀!) 然後大家都帶著小孩子出來吃火鍋! 哈哈! 

 

話說! 這張跟Sofia, Sharow 合照的照片,是我家小孩子第一次拍照比 "讚" 的手勢!  哈哈! 真有趣!!!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