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這個! 還在等什麼? 想要加強英文!? (這不是什麼單身、什麼月老銀行呀!)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3).jpg (擔任Tim 的CNN老師! 智慧與美貌兼具的老師...)

 

唉呀! 唉呀呀!! 誰能夠不心動? 

 

哈哈哈! 不是啦! 我是說  想要把英文變好的企圖心  還要等多久??  哇哈哈哈哈哈! 天呀! 話說,有這樣利害的老師... 我看我英文肯定百倍用功的啦!!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8).jpg  

看見有我的照片出現...... 唉! 剛剛燃起的動力瞬間少了一點! (是一半吧!?XDDDD )

回到正經的! 如果當時我的英文老師各個都這麼美的話... (哈哈哈! 英文老師說: 如果每個學生都是金城武的話... 肯定畢生絕學都使出!!!) 好啦!好啦!! 說好正經的!

就是我們今天趁著 Tim 剛畢業~~  哈哈! 趁機慰勞一下自己的五臟廟一下呀! 就有理由約聚餐啦! 哈哈哈! 順便也把去年畢業(差不多滿一年喔!)的 Samuel 也一起找來聚聚呀!!! (因為Samuel 介紹 Tim 來找我的^^) 這樣子新歡舊愛的一起齊聚一堂就知道今天肯定精彩的啦!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4).jpg  

ok....  Tim 確定是去菲律賓學英文的!!!! (上圖)  怎麼弄得好像去上工一樣@@

也因為今天 Tim 為我們帶來許多有趣的事情分享呀! 今天感覺沒吃到飽呀!!!!! (唷! 原來這桃園的千葉火鍋這麼好呀!)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6).jpg  

在菲律賓期間 跟同學們出去遊玩(上圖).... 還是出去遊玩(下圖)...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7).jpg  

我不禁問了 Tim...  怎麼跟你當初找我聊菲律賓語文學校的時後不太一樣... 好像是說 要好好的練一下英文! 把口說.. 聽力... 弄好! 現在... 這些....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2).jpg  

他說.... 這裡還有一張(下圖)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5).jpg  

ㄟㄟㄟㄟㄟ....... 太超過了唷!

早知道你應該找什麼旅行社、參加各什麼旅行團就好了嘛!  你... 大費周章的... 哇哈哈!!

Tim 跟我說: 可別誤會唷! 他在斯巴達的那段時間,幾乎週週上榜也! 我急忙求證一下 確定不是 超過門禁 被學校發那個警告單  發到 "上榜"吧!?

唷! 唷! 唷! 好吧!好吧! 好吧!!!! 哈哈哈!  相信相信你就是啦!!!

這樣才符合當初那副認真的樣子嘛! (媽媽可是也有對你期望的唷!!!!!!!)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1).jpg

(我的肚子掉下來的感覺.....  下圖)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2).jpg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5).jpg   

 

仍然堅持著要學好英文的Tim 為了延續自己這趟出來菲律賓的精彩~  

目前的計劃就是申請澳洲打工度假~  然後賺出國看看的經驗,也為自己希望的歐洲背包行籌措旅費~~

這樣一連串的活動安排,肯定讓自己人生增添精彩呀!!!!

再者,也讓自己在菲律賓所學到的英文作一個延續~~  好好的去"實戰"演練一下!!! 這真的很重要!!! 總不希望都只是紙上談兵! 相信那不是我們當初要出去菲律賓的期望呀!

 

 

最後,Tim 還有提到幾位老師唷^^ (哇! 這個很棒唷!!!!)

很會帶團體課的老師^^  每個同學都超愛的!!! (會不會帶,會不會引發學生念英文興趣真的要功力呀!!!!)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1).jpg  

嚴格到爆炸的一對一老師.... 聽說每個學生都壓力超大的!!!!!!!!!! (下圖)

不過說真的! 相信這樣的老師一定會在語文學校越來越少見...... 這種老師肯定要把她好好珍惜!! 壓力就當作是一甲子的功力吧!! 要快速得到深厚功力... 牙一咬就過了啦!!!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jpg  

(我看Tim 只有在畢業的時候  才敢在這位老師面前擠出笑容吧!?    XDDDDDDDDDDDDDDDD) 

 

 

speaking, 架構, 晾著等,預習,潛力爆發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