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很清楚! 這天是情人節! 哇哈哈! 我們這群待價而沽的俊男美女... 哇哈哈! 我說不下去了............@@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9).jpg 大陣仗吧! 哇哈哈! 俊男美女是指...OKOK~~  待價而沽的是指 Kyle, Elsie, POny 這三位啦!

 

今天起了個大早... alright...... 對我來說,真的是大早了@@ 但是... 等我們一車到達台中這個豐原鐵馬步道的時候,她們三人(Kyle, Elsie, POny) 早已經騎了一段了...  哇哈哈! 沒辦法呀! 我們這車成員 不是胖就是婦..不然就是幼...  所以所以... 遲到就算了! 我們還租電動的! 哇哈哈!!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2).jpg

我那台電動車真不給力.... 我知道... 是我! 我該減肥了! 爬坡的時候不能像老婆一樣不用踩...我得需要助踩一下才行...

 

這張照片裡頭的亮點是在後方那對恩愛的男女朋友~~  唷唷唷唷唷! 我們也有這樣過呀! (瞬間變成酸民了XDDD)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12).jpg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跟Kyle LINE... 哇哈哈  因為我想到 上次好像大家有說到 要不要露營也?  想說怎麼沒有人 follow 下去了呀!? (你看我們這對.. 紅花配綠葉... )

PS: 我永遠都記得 Kyle 在語文學校表現很好! 真的很好! 我常常提起 Kyle 在語文學校的學習努力給其他想要嚐試的人! 一個認真為英文打拼半年的他,讓全校百位老師、百位同學都認識他的工程師! 

不久前,Kyle 還被以 1.5 倍的薪水挖角唷! 現在正在適應新公司呢! 很好很好!!! 很為他感到開心呢!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13).jpg     

從左至右: Elsie, Vito, POny~~ 

娶到賺到~~ 都是很有想法的女生唷! 經濟獨立~思想獨立~~ 重點是單身!! 一個才恢復單身不久! 趁虛而入? 不不! 我們是雪中送炭! 哇哈哈!

好啦! 因為我知道 她們人很好!!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16).jpg

流汗是為了下一餐!

意猶未盡的我們,靠著導航以及 google map 上頭推薦的好吃餐廳...  我們一路 還上高速公路也! 跑去這間... 羊肉爐

雖然不記得這間餐廳,但是還對大家聊的話題有印象^^  哈哈! 好險~ 吃不是放第一位的!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3).jpg

像不像我們父子倆黃湯下肚?  哈哈  應該是吃到火熱吧!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5).jpg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聚會 (8).jpg  

 

我們因為痛苦而認識、因認識而感到開心! 因為我們彼此豐富了對方!

 

學習英文的開始是痛苦的! 我們一起走過來! 得到了收穫,成就了未來無限的可能! 我們的認識 就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