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9
這天, 我再次離開這家公司

第一次離開是因為健康因素
記得那天, 從以往自行刷卡自由進出的員工
變成了需要警衛陪同走過長廊, 停車場  最後再以"目送"確定離開
離開的當天, 清楚記得天空中出現雙彩虹
這樣難得的景象讓我拿來作為走出公司大門時的唯一朋友
我並不難過離開從前並肩作戰的同伴
但懷疑到底在公司是否有過知心的朋友?

Anyway,
再次的離開
雖然心情很雜亂, 但原因卻很單純
不是為了尋找我那位唯一的彩虹朋友
只想讓自己不後悔這只能往前不許重來的一生
沒夢想過留名青史, 只希望能增加讓自己可細細品嚐值得回味的記憶

我開始計畫出國
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離職第三天
我很滿足, 很喜悅...  從天空來的朋友再次來拜訪, 穿在她身上的衣服仍然是紅,橙, 黃, 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