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宿舍每日提供的三餐... 因迎新送舊時聚餐的大魚大肉外, 還有一簡單的選擇來解決平日的一餐, 就是Inasal 簡餐部


這間大概分為兩樣類型的主菜: 漢堡類  /   烤肉,飯  兩大類
其中我點最多的是一大支烤雞腿+飯, 只花費P85 (折合台幣 ~60元) 因為那隻大大的烤雞腿, 讓整個感覺超值了!

因為 Inasal 是連鎖店, 在宿霧不難發現它的蹤跡... 當然如果從南方大正門口, 斜右方走路三分鐘就到囉!

簡單且明亮的櫃檯+餐點後製台 (乾淨的烤肉架)

這烤肉是真的用木炭火下去烤的唷! 可以想像那正統不失真的烤肉味吧!

PS1: 因為肉類是現場烤, 所以等上一下下... 是值得的唷!
PS2: 可以要求加飯, 加白飯是免費的服務~ 在這家店是這樣的唷! (可不是每家店都可以免費加飯的唷!)

在裡頭用餐, 感覺很不錯~ 簡單且重點是乾淨!

我也點過 漢堡+薯條+飲料餐點 (P65元) 超便宜的唷!

要外帶也行~ 絕對不打折扣~

香蕉葉包飯 (只是包裝而已, 沒有特別的味道啦!) 我要求再多一份飯!! 沒辦法, 雞腿真的很大一支


恩~ 這是一間簡單可以解決一餐的地方, 明亮且乾淨的用餐空間, 讓您可以感覺到舒服及用餐時的輕鬆
下次, 在厭煩大魚大肉的同時, 就來這裡吧!   簡單的一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