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避免的日子, 畢業~

當學習到了尾聲~ 總是令人不捨, 也許是這悠閒的步調, 也許是美麗的海景, 又或是因為在這結交的朋友們!


就以MINA為例子, 我記得是她告訴我學校入門處總是散落一地的是雞蛋花...
那時候的我只知道這花很漂亮, 但不曉得他的名字~

就這麼地... 時間悄悄地來到今天, MINA的班機就在今天的晚上 6:00; 大家習慣為每位畢業生送上祝福
似乎想捉住這最後的機會跟同學面對面的聊天! 互相留下聯絡的方式, 或是相約好何時拜訪對方呢!

最後一次在大門警衛登記下, 寫下學生的外出目的:"機場-台灣"... 就是將滿滿回憶打包回家的時候了!


隨著大約三十分鐘的車程, 即會來到位在馬克坦島上的機場(有國際線&國內線), 到馬尼拉的同學選國內線喔!
(現行計程車: 起跳P40, 跳一次是 P3.5; 大約到機場~P200); 可以在一開始的國際線處就下車, 因為計程車要直接開到國內線
就太擠了! 裡頭車越多, 更何況... 國際線門口步行到國內線門口也才... 不到一分鐘! 很近的!!

這就是入口大門囉! (國內線: Domestic 到馬尼拉)

拿出電子機票(記得列印出來)給門口的警衛看一下, 然後進去接受X光機檢測後, 即可到櫃台Check in囉!



很開心的一件事是...
很多學生都將行李撐的大大的! 我想除了帶回一些紀念品之外, 想必也把很多快樂的回憶帶回台灣去^^y 

讓我們相見在台灣吧! 我的朋友們!!


PS: 這天發現機場也有馬殺雞服務... 價位不會因為在機場而莫名地高唷! 大家還是可以在這裡享受便宜的
  按摩服務的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