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早早就到達機場囉~ 目的是來機場為即將到菲律賓宿霧語文學校 Life Cebu的莎拉同學送機
01_機場找莎拉.jpg      

順道~ 也送來台灣拜訪我的學校副校長&經理來搭飛機啦! 他們恰好是同一班飛機~ 真巧^^

真是...好玩~ 因為每次來都上演一次找人戲碼~ ㄎㄎ~ 是因為我們太早到了嗎? 已經十點半囉! 我可是神經緊繃!可不要因為遲到而趕不上飛機唷! 這可不是幾百塊車票就打發的飛機票呀!

開始... 老婆開始... 拿出當年職業領隊的看家本領! 直接在機場大喊: 莎拉!! 莎拉!! 常在機場做行前說明會的老婆, 說起以前也是常常在機場到處找團員的事情...  可惜我聽不進去太多... 因為我也跟著在喊莎拉, 莎拉的~

喊著, 喊著... 膽子也大了起來~ 我還跑去機場服務台問可不可以廣播呀? 答案是...... 不行的!

想要上演機場愛情呼叫的朋友們, 就省省吧! 這招無效!

接著... 我們為了不放過剛進去機場的每位乘客(女性為主), 見人就當作她是 莎拉的打招呼~ 看看有沒有人還給我們她就是莎拉的...表情~

過了十分多鐘... 有個女生真的停下腳步看著我們且走過來, 我們再次對著她: 莎拉? 哇勒~ 她就走掉了~

看來... 她可能也叫莎什麼的吧!?  莎咪挖溝吧!

為了順利點... 我們開始改叫莎拉的本名 (妳該不會以為莎拉是本名吧! ) : XXX~ XXX~ 眼尖的我馬上喵到有個男生轉過頭來看我們這邊~ 我馬上轉過頭去(帶噗支一笑)跟老婆說: 還是其實 莎拉 是男生? 不會吧!

放棄之後, 我們開始繞場... 是的~繞整個機場後... 我們打算上樓看看~ 說不定在樓上等待~

ㄎㄎㄎ~ 手機響了...  真是開心啦! 莎拉打電話過來, 轉接到老婆手機囉! (拍謝啦! 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不用手機找人? 因為... 我的手機沒電了... 號碼就... 存在手機裡)

結果... 才知道~ 剛剛那個回頭的男生是陪莎拉一起過來的啦! 難怪聽到莎拉的名字會有如此反應!!  哈哈~


02_找到莎拉.jpg

我們就邊聊邊 check in囉! 今天照樣~ 大排長龍~

03_準備check -in.jpg

我喜歡這張的表情~ 讚!

04_交頭接耳.jpg

入關前面授機宜~ ㄏㄏ~ 聊天啦!

05_傳授.jpg

加油囉! (時間差不多囉~ 聊過頭啦! )

06_加油囉.jpg

順風~ ~ ~ ~ ~ ~

07_順風~.jpg

 

[後記]
很開心~ 跟莎拉聊了許多~ 也希望能夠藉此緩和莎拉稍稍緊張的感覺~

至少, 也不會讓同學在機場感到無聊~ 哇哈哈~ 但就是不要嫌我話太多啦!

今天可是換我按按鈕囉! 就是要從一航廈到二航廈的無人電車啦! 我們是輪流按的!

超過十二點後, 要自己按按鈕喔! 無人列車就任你差遣囉!

08_換我呼叫電車.jpg

凌晨一點多囉~ 要開車回家前, 先來把肚子...應該說: 把能量充飽!


09_7-11補充能量.jpg

今日菜色: 辣滷味微波... 不太脆的德國香腸...

10_菜色.jpg

 

走到停車場, 聽見飛機那怪獸般引擎轟隆隆的聲音, 順風~ 加油! 莎拉同學^^

如同上次... 我又再停車場... 多繞了一圈(繞不出去)... 老婆又念一次... 老婆睡著...

我開車回到家~ 哇哈哈~ 喔! 時間來到凌晨三點多... 我想莎拉應該到馬尼拉囉! 我是到...新竹而已~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