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語文學校 Life Cebu 裡頭、提供免費的課程! 竟然是免費! 當然是要...保握囉! 當然啦! 在能力所及範圍內...(不累的話) 我也是會去給她碰一下的啦! 當然! 良好的師資是不會因為免費打折的啦!                                           更多學校的介紹  <---請按它01_Life Cebu 夜間免費英文課程.jpg

是的! 上圖就是每個禮拜都會張貼在四樓公佈欄上的夜間免費英文課程、上課學生的名單唷!

如圖、左側是"這禮拜"有報名到夜間免費課程的學生姓名; 而右半部就是給學生填寫、作為"下禮拜"可以參加免費課程的名額依據喔!

夜間免費英文課程的項目: 聽力、演講、聽寫 三種能力的訓練 (週一~四、晚上6:40~ 7:30)、另外、在這段時間之後、還有錄影帶(電影)欣賞可以供同學選擇唷! (週一~四、晚上 7:40~ 8:30)

一旁連帶公佈的資料是: 所有老師&學生的課程時間表、當然... 這張表格可是非常有用的唷!

給學生用於"探查"... 一些東西喔~ 
02_Life Cebu學校公佈欄.jpg

 今天其實是路過 Life Cebu學校、所以就走進來找同學還有老師聊聊天、敘敘舊的啦!

結果看見牆上張貼的這東西、才想到忘記跟同學介紹到這個學校貼心的告知唷!

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多了、老師們都下班的差不多... (從左: Apple、Vito、漂亮老師兩位、老同學MIKE)
03_Life Cebu同學.jpg
05_Life Cebu同學.jpg

 天呀! 好年輕的一位韓國妹妹唷! 她目前可是先來 Life Cebu 為她的下一站: 澳洲作準備的唷!
04_Life Cebu同學.jpg

 還真巧! 之後去了AYALA MALL 的時候又遇見 Gay! (是啦! Gay是這位老師的名字啦! )
06_Life Cebu老師.jpg

 

很開心~ 能夠拜訪到老同學、遇見幾個以前教過我的老師們、順便可以看看英文對話還給老師多少了...

PS: 從照片看起來、我實在黑的有點不像話了!!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