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停車場完修之後, 現在要到機場替飛往菲律賓念書的同學送機, 就更方便了! 但是... 今天稍稍遲到了! 因為衝去找了在學校的同學託帶的絲瓜水, 隱形眼鏡, 手錶, 鎖頭, 喉糖, 腸胃藥...

10_菲律賓遊學- 衝呀!.jpg(先後: 老婆, Vito, Fish, Avie, Danny, Anita --- 小資女孩向前衝!  拍謝! Danny今天充當一下小資女吧!

好啦! 我得承認... 今天出門有點小晚, 加上找了幾間屈X氏才有像樣Size的絲瓜水... ㄎㄎㄎ~ 不過, 好險~ 今天一路順暢; 到機場之後, 復興航空的櫃台都還沒開始 Check in呢!

呼~ 最早到的應該是 Fish~ 果然是個嚴謹小心的學生唷! 從一開始接洽開始就有這樣的感覺~ 後來就看見 Danny~ 在另外一頭休息區等待著, 看來應該也蠻早就到達機場了~ Danny是從楊梅出發的~ 所以應該是很快吧!?  哇哈哈哈哈! 我還在中壢休息站打電話問 Danny, 我是否已經超過機場交流道了@@ (好慘! 其實, 我是個路痴!! 那天又忘了帶GPS) 老婆呢? 老婆這個天然的GPS也因為路上聊天而...忘記開啟@@ 傻眼~

還讓 Danny問我:  Vito... 你不是已經跑機場那麼多次了?  ^$!^$!^#%^&

 

沒錯! 趁著還沒開櫃check in 的時候, 趕緊將東西塞進託運行李吧! 快快!! (哇! 嚴謹的 Fish整個行李還真是誇張的整齊而且... 還帶了科學麵!! 真是... 設想周到呀!!)

02_菲律賓遊學-塞東西.jpg

接著出現的就是由妹妹陪伴而來的 Avie 囉! (果然是高人一等!) 但是我得說她人真的很好! 因為今天穿了平底鞋來... 但是 Avie的行李可是不像鞋子那樣簡單唷! 我記得是兩咖行李箱+手提包+隨身背包? 是嗎? 我應該沒記錯! 但我記得就是4樣包包... (沒辦法! 可能高的人的行頭配件...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最後,...最後登場的就是 Anita囉!  哇! 陪伴 Anita 來的是嬸嬸還有兩位堂妹以及堂妹男性友人; 很大陣仗唷! 讓今天更熱鬧囉!

03_菲律賓遊學-初次見面.jpg

啊! Anita的行李箱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很素面~ 我想這是比較適合我啦! XD

04_菲律賓遊學- 話家常一下.jpg

大家邊聊天...邊偷拍...    再介紹一次: (左起) Anita, Avie, Vito, Danny, Fish

05_菲律賓遊學-拍照是一定要的.jpg

我們等排隊人龍稍微消化了點, 才開始 check in囉!

07_菲律賓遊學-check in.jpg

06_菲律賓遊學-check in.jpg

09_菲律賓遊學- 等行李過X光機.jpg

我們再來補強一下各位的問題, 沒有疑問的出發, 讓一切都是意料中! 才可以專心在學英文上頭啦!

11_菲律賓遊學- 講解中.jpg

 

老婆利害多了! 把大夥目光吸引過去... (其實老婆是現場演唱了一首... 沒啦! 沒啦! 我酸葡萄咩!) 瞧... 拍謝! Fish 被老婆"無影手"遮住了...我們不得而知, 也許就是呼呼大睡而以~

哇! 至於 Avie的樣子, 我想可能是被老婆的高音部分嚇到了@@

至於, Anita 呢? 哇勒! 還作了筆記!! 看來待會講評的時候, 不會給老婆太多面子...

Danny boy呢? 我覺得以這個角度... 我們沒有辦法判別 Danny 是否有注意老婆在說些什麼啦!  (直接進行下一張圖!)

12_菲律賓遊學-寫筆記.jpg

 

終於找到一個對了Pose... 讓我看起來稍微瘦一點...  老婆誇說: 真是玲瓏有致呀!!! 吱吱吱

 

01_Danny, Fish, Avie, Anita 菲律賓.jpg

[後記]

今天送出的這四位同學呀! 每個人的個性大不同~ (當然, 目前根據接觸的感覺都是好個性~ 好個性啦! 除了高的, 瘦的..會認路的, 行李整理很讚的這些行為... 我沒有辦法苟同之外...) 能夠藉著這樣的機會, 大家選擇同一天出發到菲律賓的語文學校一起奮鬥! 即便各自將來所為的目標不同! 但至少, 大家因為目前有著共同的目標(學習英文) 而多認識到對方! 這何嘗不是件值得快樂的事情嗎?

 

Anita, Avie, Danny, Fish 四人在菲律賓, 宿霧, Ayala mall 的晚餐聚會 (圖從Anita的FB抓下來^^) 羨慕!!羨慕!!

 

15_Dinner in Ayala mall.jpg 

 

 

(2011,10,30)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