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hane同學開始接觸了解菲律賓語文學校早就是去年7月的事情, 很敬佩有這樣長遠計畫的人! 因為本身我就不擅長作太長久的計劃>< 大家應該都會同意"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吧!

01_Life Cebu_Shane同學   (左起: Vito, Shane, Shane姊夫, 女兒, Shane姊)

 

厲害了吧! 從報名到真正出發距離8個月之久! 猜想 Shane同學, 也是利用趁早計劃, 設定一個"出發點"! 讓自己沒有退路吧! 就是照著計劃走! 有些事情... 就是會想去完成!

在機場預計跟 Shane 同學見面前, 就跟老婆說: 在電話中聽Shane的聲音與感覺, 猜想他應該是個長相斯文的人! 哈哈! 果不其然! 被我猜中! 是個帥哥唷! 姊姊,姊夫,姪女也一起陪同, 看得出來姊姊非常關心 Shane同學此行的一切唷! 當然, 這也是我會想要在機場送學生出去的原因之一唷! 可以當場解答家人對菲律賓的疑惑, 讓家人感到放心喔!

02_Life Cebu_Shane見面  

趁著這次有充分的時間, 就秀了精彩的自製的轉機影片給 Shane同學看過, 相信這樣一定會更讓同學安心的轉機^^ 加油! 只需要專注在"英文"囉!!

04_Life Cebu_Shane 男人間談話

Shane的姪女很活潑唷! 也不會怕我跟老婆這兩個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ㄎㄎ~ 看得出也很黏 Shane

03_Life Cebu_Shane講解  

Shane 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同學, 也相當有自我的約束力! 也因為提早的報名, 的確是有請學校盡量的幫忙安排看看是否能夠同時與韓國,日本同學住在同一間! 造成"一定"要講英文的環境! 相信Shane將可以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設定的階段性目標, 相信成功就只是... 時間長短的問題了!!!

[加映]:

這天老婆陪 Shane的姊姊在旁聊著聊著, 才知道原來一起陪同過來 Shane的姊夫是名魔術師唷! 應該說是一名藝術表演者唷! 相當厲害!! 特地上網找到相關的表演! 我從 YouTube 擷了一張圖案下來: (相關聯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8rk9jje3w&feature=autoplay&list=UUeAhRc8JaPi4gxtavmSVnAg&lf=plcp&playnext=1)

05_Life Cebu_Shane的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