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地,我有機會成為第一個Fish 分享一件讓她在結束澳洲WHV前感動的事情~
跳躍的魚   就這麼簡單地,也讓我感染了她當時情緒的起伏  

 

她就是如此~
我所認識的Fish~  她總是帶著不修飾的笑容;不彎曲的直覺想法就像是我愛的直達車,快速的載著我抵達名為快樂的目的地!

 

今年,她從澳洲回來了! 悄悄的~ 是因為我大意的疏忽~

 

她低調著帶著成就回來這美麗的台灣;她偷偷地跟我分享她帶回的成就,在我快被自己的好奇心淹沒之前...

一個讓我感動許久的分享,一個讓我感到驕傲的分享,我高舉著滿八個月的小 Vito~ 帶著他繞著天地打轉著~我希望他能知道這胖老爹此時有多開心...  

他咯咯笑著... 我確定小Vito不是為我開心,但我知道我以後會幫Fish 來跟他炫耀一番的!

 

謝謝你Fish !!! 

讓我很驕傲的看了一遍再一遍你帶回來的成就! 我很開心上天讓我幸運地曾經有過服務你的機會,你不滅的熱忱都無時無刻地在為你自己加分!! 你真的很棒!!

 

照片中的她就像是說著: follow me!!
跟著我

 

我相信,她準備讓台灣更美麗~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