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跟畢業生 Jasmine 閒聊的時候,想起來好像聽她說回台灣會準備考一下多益! 當然就好奇問了她....

菲律賓語文學校多益(Vito).jpg (我刻意放一張比較...接近本人的美照^^ 哈哈! 為什麼考證上頭的照片老是...那麼...正經 XDDDD)

 

她說: 760分可以嗎?

哇!!! 哇!!!

或許這時候會有人跳出來說: 這沒什麼吧!? 我也都800 多分的呀! (好像是那種"我小時後也當過班長的語氣"...)

但是...問題是! Jasmine 只給自己去菲律賓兩個月的時間...... 精確來說是"8週"!! (因為語文學校算"週"的! 比較少天>< )

而且! 根據我的原則... 哈哈! 我通常都會建議學生在菲律賓語文學校選課的時候要避免選什麼樣的課程 情況下!  她,8週,課程.... 成就了這個... 760 分! 

菲律賓語文學校斯巴達選拔(Vito).jpg  

你看! 大家還為她這個意外的分數慶祝一番! 哇哈哈! 不是啦!!! 這張是 Jasmine在學校裡頭參加斯巴達的聰明伶俐美麗漂亮正妹選拔! 唉呀! 當時就已經以第一名之姿預告會有不錯的分數啦!!! 

哈哈! 好啦! 其實是真的出乎我意料! 因為Jasmine 說她只有作了三次的多益模擬試題... 然後真正去考試  又沒寫完@@ 還有20多題@@   

 

 

即將畢業的 Jasmine 其實已經在學校週週考試的成績中 嶄露頭角了! (天呀! 終於....  哇哈哈! 這樣我才有面子呀!!)

菲律賓語文學校週週測驗成績(Vito).jpg  

 

這是菲律賓特有的大比薩! 記得這是學校把公基金(學生犯規的處罰金)拿來買比薩給所有的學生吃的活動... (這活動... 大概是那些曾經被罰過的學生吃最兇的活動吧!? XDDD)

我看見這個... 就想起 有一次我直接撥打菲律賓手機給Jasmine~  電話另一頭: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兩個月一次大比薩(Vito).jpg  

"剛剛才在走廊上哭完.... " 

當壓力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儘管天性開朗的她也忍不住透過這最好的方式來釋放壓力了! 恩恩~~ 沒事就好!!! 

有時回頭重新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態一遍是好事! 能夠更清楚了解自己的進度,也能夠發現自己的弱點、或是壓力來源是什麼?

Jasmine 發現了! 是自己當初為自己加選的 寫作課程! 是的! 這樣就好解決了! 

 

我為自己感到欣慰! 哇哈哈! 因為隔天 Jasmine 傳給我簡訊: 謝謝^^  昨天跟你聊過以後好多了!  (不是場面話吧!?)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話真的是會填到心裡頭的呀! 哇哈! (是我這麼胖的原因嗎? XDD)

 

最後最後,

我只能以超開心der 來回應!!! 

我想這只能說! 這就是有實力的人才辦得到的事情呀!!!!!!!!  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正面迎戰,期待好事來發生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