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些是需要的:
但我老闆告訴我這些只是............我的夢

   ----------------------------------(底下請自行加上"老闆說:")
* 熱情---------------------------------年輕人不要衝動
* Optimistic attitude--------------凡事都要想遠一點
* 不如起而行-----------------------不計劃先哪來成功呀! (當作 project 來 review了..)
* 勇氣--------------------------------哪來狗膽?
* 省吃儉用的骨氣-----------------何必呢? 再過一,兩年就 promote...

我知道~
這有可能是一場夢
儘管如此
我仍試著延續且幻想一切會是美好的

帶著我的藍白拖(改良過的夾腳拖, 但仍是藍/白色), 接著是呼吸管, 蛙鏡...
 

我願意用這正向的態度指引我前進
我喜歡很的天, 乾淨的雲, 配上輕鬆自在的夾腳鞋... 那裡將會是我的目的地

我喜歡:

    藍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