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學校的介紹  <---請按它

上次介紹完有關南方大學"校園"一篇; 再來當然就是"宿舍"囉!
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居住環境, 讓自己能自在地學習英文! 實在是在重要不過了!
(居住的環境沒有"絕對地"好, 但如果能有相對自己的好, 那就是最好的選擇囉!)

大家不要以為我偷懶, 弄來一樣的封面圖片, 我可是有變換一下"中間"的主角- 為宿舍區喔!

在大家看圖看故事之前, 為大家用整理的方式, 幾項大家關心的:
[食]: 供應一日三餐, 無分週末, 假日照常供餐
[衣]: 洗衣機2台; 也可以經由事先登記, 請宿舍工友幫忙洗衣服唷! (也是用洗衣機洗啦!)
[住]: 房間打掃, 經由事先登記, 請宿舍工友幫忙打掃房間 (2次/ 週)
[行]: 警衛可幫忙呼叫計程車直接抵達宿舍門口, 既安全又省時
[育]: 自修室 24小時開放 (冷氣, 當然全區無線網路囉!)
[樂]: 游泳池, 桌球, 小型撞球, 小型足球場, 辦公室也提供娛樂諮詢唷!(類似香格里拉飯店代訂)

關於學校在食衣住行育樂上可提供的服務或是要特別注意事項... 有興趣了解的同學在讓我知道~ 上頭只是粗略的簡介喔!

像這樣有草坪,花草樹木的宿舍區, 在宿霧眾多的語言學校中堪稱"少數"!!

在宿舍餐廳旁, 是宿舍區的游泳池 (固定消毒 & 換水)

夜晚游泳池開放到10:00PM; 很漂亮吧! 愜意愜意

就在泳池附近, 有個桌球可供學生娛樂唷!

小型類足球場, 雖然不是比賽場地... 但足夠讓學生伸展一下身體唷!

宿舍全區無線上網, 在宿舍中間的小茅屋... 假日沒活動, 在這上網看個電影~ 也可以很享受唷!

拍照同時, 日本Shiori 女同學, 正在與人線上聊天^^y

這是宿舍中間的主建築(被學生房間圍繞著), 餐廳/辦公室/宿舍區教室/自修室 都在這裡喔!

學生房間為一樓式建築, 單純喔!


一樓餐廳 (左圖) & 二樓自修室 (右圖)
  

底下開始是學生的房間圖片:
 
每間都有各自的衛浴間 (供應熱水),


[注意]: 提供熱水! (已經提過了? ㄏㄏ~ 是的! 不是健忘啦!) 是要特別強調~ 感謝好同學Ashly提供小撇步: 也不是啦! 就是......
            經驗分享: 因為她的室友在Ashly洗澡的時候跟她說話, 所以Ashly就關閉熱水器... 跟室友確認剛剛說的話... 就在
            Ashly再度打開熱水器使用熱水時... 哇勒! 代誌就發生了! 很熱的熱水(因為管中原本的熱水+後來的熱水 = 熱熱水)
            就讓 Ashly背部被燙傷了... 雖不至到嚴重脫皮那種... 但也是很痛會紅的那種!! 所以請同學在使用熱水器的時候:
            (1) 小心再度打開熱水器的初段熱熱水   (2) 請室友不要趁洗澡的時候講話! (嚴禁!)

學生房間- 大單人房 (配備: 電視, 冰箱, 冷氣, 電風扇, 書桌, 衣櫃, 床)


學生房間- 小單人房 (配備: 電視, 冷氣, 電風扇, 書桌, 衣櫃, 床)


學生房間- 大雙人房 (配備: 電視, 冷氣, 電風扇, 書桌, 衣櫃, 床)


學生房間- 小雙人房 (配備: 電視, 冷氣, 電風扇, 書桌, 衣櫃, 床) <--- 小雙人房床底有置衣盒

(是的! 因為小雙人房小了點, 所以沒能再放入衣櫃這玩意... @@) 有人問: 咦? 那書桌難不成要共用? 拍謝啦! 我沒有拍到另外一面, 另外一張書桌是在靠門那
邊喔~  (靠門的那書桌會讓人員進出有點"卡卡"的! 同學要衡量一下感覺喔! 如果怕"卡卡"的感覺, 還是得注意到這點!!)
PS: 我自己也是選小雙人房啦! 為了省$$...


學生房間- 大三人房 (配備: 電視, 冷氣, 電風扇, 書桌, 衣櫃, 床)


恩~ 上述就是宿舍區, 南方大學的宿舍區有著大自然花草樹木圍繞, 也因為如此犧牲了點房間的空間;
因此房間室內空間是很有可能小於其他語言學校(尤其是大樓式的語言中心);

但... 這時候就得看自己適合哪種環境囉!
絕對的好~ 有時花錢也買不到; 相對的好~ 就看學生的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