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介紹了南方大學本身校園、語文中心宿舍... 接著下來是很重要的: 語文中心的氣氛、還有學校課程特色唷!更多學校的介紹  <---請按它



沒錯~ 也因為照片較多... 所以我將照片剪在一起了... 讓大家感受一下上課時的樣子與氣氛^^y
這裡順便將南方大學 USPF-ESL 的時刻表 & 課程特色就表列向大家介紹一下囉!

[上課時刻]:


[課程特色]:
如果對詳細的課程特色 & 教師選擇的問題等有興趣的同學、不仿利用MSN/SKYPE、可以一起分享、討論喔!

在南方大學的教室大門

教室(位於南方大學)

教室 (位於宿舍區)

親切的老師 & 又再次見面的日本同學(這是他第三次來了!)
 


相當有趣的團體課程 & 老師


照片合輯



此外、舊宿舍/校園的一些服務項目/注意事項、以及學生對老師的選擇等; 若是學生有興趣、儘管找我~ 另有表列
相信每一間語文學校的教室大抵上會差不多~ 不過、唸書/求知的"氛圍" 每一間學校就會有所差別唷!

以宿霧南方大學這所而言、屬於自由、學生主導較重
宿舍內亦有讀書氣氛、不用擔心會受不了誘惑而放棄求知
愛好自由的您、這裡是相當適合自主性強、自制能力高的學生選擇唷!
自由的學習氣息讓您可以在預計時間內看見自己英文的成長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